吕兆丰不再担任首都医科大学校长 继任者未知

2016
05/31

+
分享
评论
林广(整理) / 健康界
A-
A+
北京市委公布人事任免,吕兆丰不再担任首都医科大学校长。首都医科大学建校于1960年,是北京市重点高等院校。

北京市政府网站5月31日发布一则近期重要人事任免公告,名单共涉及104人,其中,吕兆丰不再担任首都医科大学校长职务。资料显示,吕兆丰,男,1956年7月出生,1982年7月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原北京医学院)医疗系,2004年起担任首都医科大学校长一职,到今年已年满60岁。

健康界查证到,北京市政府网站并未公布吕兆丰将来去向,首都医科大学官网上现任校长依然是吕兆丰,继任者未知。

以下是健康界从公开资料搜集到的吕兆丰履历:

吕兆丰,1982年7月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原北京医学院)医疗系。1982年至1993年,在北京医科大学第一医院做医师。1993年至1994年,在美国德州大学医学院做高级访问学者。1995年先后担任北京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北京大学副校长兼医学部副主任。

根据首都医科学大学2010年介绍,在社会职务上,吕兆丰任全国高等医学教育学会研究分会副理事长、教育部学科发展与专业设置专家委员会委员、全国医学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华医学会教育分会副主任委员、全国高等医学教育学会副会长、北京市医学伦理学会理事长、中国医学实验装备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卫生法学会常务理事。

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主编《医务职场生涯中的语言与身姿语》《鼎彝勋业--时代的足迹》、《首都卫生管理与政策研究报告》《首都卫生管理与政策研究报告2007》《首都卫生管理与政策研究报告2006》。

2009年《首都农村医学人才培养体系建设与农村医学人才培养的研究与实践》和《地方医学本科院校人才培养模式的研究与实践》获北京市教育教学成果奖(高等教育),2008年《农村医药卫生人才培养的研究与实践》获首都医科大学教育教学成果一等奖,2001年《高等学校教学管理要点的研究与实践》获国家教学成果二等奖。

链接:北京市近期重要人事任免(2016年3-4月)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首都医科大学,继任者,吕兆丰,医学教育学会,人才培养,教学成果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