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一口腔科医生被患者家属殴打身亡

2016
05/18

+
分享
评论
林广(整理) / 健康界
A-
A+
湖南邵东人民医院数名患者家属要求医生停下手术,为其子看病遭拒后锤击殴打医生。

5月18日13时40分许,邵东县人民医院发生一起患者家属殴打伤害医生的案件,造成该院五官科医生王某严重受伤,经5个多小时全力抢救无效死亡。

邵东县委宣传部18时许通报称,事发当时,一名交通事故受伤患者进入该院五官科诊室就诊,其家属借口医生救治工作不积极,辱骂并殴打正在接诊的医生王某,致其受伤倒地。

(各方面专家抢救受伤医生)

医院的监控视频显示,一名身穿黄色上衣的男子抱着一名小孩,据医护人员介绍,画面中一名身穿白色上衣的男子和一名身穿绿色外套的男子是其中两名行凶的人。

(白衣男子为嫌凶)

据悉,王医生今年41岁左右,在邵东县人民医院工作10余年,性格很好,从未与同事急眼争吵,平时看到别人吵架会进行劝阻。

健康界从邵东县互联网宣传管理办公室官方微信“邵东发布”了解到,目前,公安机关已抓获2名凶手,该案正在侦查当中。

另则:

据湖南省公安厅官方微博今天晚间8点48分发布的消息,在经5个多小时全力抢救后,王医生还是离开了人世。以下是具体消息:

(健康界综合新京报、丁香头条、邵东发布、央视新闻等报道,图片综合自网络)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家属,医生,患者,邵东县,五官科,健康界,王医生,男子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