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微软出售HIT业务公司Caradigm股份给GE

2016
05/05

+
分享
评论
相海泉 沈媛巧(编译) / 健康界
A-
A+
微软为何出售其股份,以及所涉金额,恺恩泰方面并未透露。

国外媒体Geekwire当地时间4月29日消息,微软已将所持Caradigm(恺恩泰)股份出售给GE医疗。该消息是在恺恩泰宣布新任CEO时发布的。报道称,至于微软为何出售其股份,以及金额大小,恺恩泰方面并未透露。

ZDnet在报道此事时,特意在标题里用了“悄悄地”(Quietly)一词:微软悄悄地把恺恩泰股份出售给GE(Microsoft quietly sold its stake in Caradigm health venture with GE)。

报道称,数年来,医疗健康好像一直都是微软看重的垂直行业之一,但是其目前的管理层对于微软参与医健领域的方向和深度似乎有了不同看法。

微软的一位发言人表示,此项决定符合双方的商业战略和医疗健康业务规划,微软将继续致力于科技创新,并与业内合作伙伴一起推动提升医疗健康机构、社区和人群的健康照护水平。微软仍将是Caradigm的合作伙伴。

据了解,恺恩泰为2012年微软与GE成立的合资公司,双方各占50%股份。微软的Amalga企业医疗数据和智能系统,加上GE的医疗技术,巨头联手,新公司初成立时野心勃勃。

恺恩泰主要为医院、医生和其他医疗卫生服务机构提供服务,提高其获取、分析并处理数据的能力。目前在全世界有超过200家Amalga数据平台用户,有400多名员工,分布在全球包括北京在内的七个办事处。

资料参考:

1、Microsoft sells 50% stake in Caradigm healthcare startup to GE

2、Microsoft quietly sold its stake in Caradigm health venture with GE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HIT,GE,股份,stake,恺恩泰,微软,数据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