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EF 2016看点:GE发布12款创新产品

2016
04/18

+
分享
评论
贺潇 / 健康界
A-
A+
作为全球领先的医疗影像诊断设备提供商,GE医疗向行业专家及公众展示了其针对精准医疗提升患者关爱、应对重大行业挑战、倡导早健康等领域推出的最新成果。

2016年4月17日,第75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春季)博览会(CMEF)今日在上海开幕。

GE医疗在本届CMEF上共发布了包括同步一体化扫描TOF-PET/MR和整合性数字化培训教育体系 Application 2.0+等12款创新产品和数字解决方案。作为全球领先的医疗影像诊断设备提供商,GE医疗向行业专家及公众展示了其针对精准医疗提升患者关爱、应对重大行业挑战、倡导早健康等领域推出的最新成果。

以影像技术突破体现精准关爱

GE医疗通过技术的革新,体现出人文为本,关爱先行的理念。在本次发布的众多最新产品中,SIGNA PET/MR是GE医疗分子影像的重中之重。

GE医疗大中华区磁共振产品总经理龚钊在媒体交流会上表示,SIGNA PET/MR可以在分子水平上实现早诊断,早治疗,以应对行业的挑战。并且是行业内唯一一台可以做TOF的PET/MR。

“SIGNA PET/MR上所使用的最新探测器,可以使我们的敏感度、清晰度提高了4倍。这就意味着如果我们用SIGNA PET/MR做病人筛查的时候,它的剂量会减少到只有原来的25%,这是GE医疗在技术上的一个最大的突破,一个很领先的技术。”

本次发布会上GE推出的另一款产品——Discovery IQ 首次将PET/CT灵敏度提升至22cps/kBq新高度、将临床采集时间缩短至3-5分钟以内、将患者放射性核素注射剂量降低约70%,患者流通量提高三倍,显著提高诊断准确性、生产力和诊断信心。

与此同时,GE一并推出多款创新产品,以低剂量、高成像精度与舒适度、便携性等优势全面提升医患就诊体验。

全新推出的静音1.5T磁共振(SIGNA Silent 1.5T MR)依靠GE领先的高端技术,确保更好成像精度的同时能实现静音扫描,使患者在检查时更感舒适。GE首款32层精准CT——太行32 CT则是GE医疗针对中国市场的实际需求研发、服务全球客户的产品,充分展现了GE医疗领先的技术创新实力和先进的本土制造能力。

MAC-Link:工业级医用平板型心电分析仪

此次GE医疗推出的LOGIQ P7/P9彩色超声诊断仪和MAC-Link新一代平板型心电分析仪是两款着眼未来的产品,前者全面采用高规格硬件配置、临床成像工具与极简工作流,带来专业便捷的医生诊断体验和舒适可靠的病人扫查体验;

MAC-Link采用工业级平板、12SL卓越的采集、分析技术和精准、快速的移动技术可以实现灵活、高效的医疗服务,有效屏蔽电子干扰助力心脏病早期发现诊断与治疗。

GE医疗大中华区生命关爱解决方案总经理周怀宇表示,MAC-Link这款产品在今年年初刚刚获得汉诺威顶级的工业设计大奖——iF设计奖,可以被称为是工业设计领域的奥斯卡奖。“它可以非常精准地发现病人在出现心脏方面急症的时候有哪些异常的状况,迅速地进行相应处置。”

为了证明MAC-Link工业级医用平板的耐用性,在发布会上还展示了产品的高空坠落。周怀宇表示,从演示中可以看出这种设备精度高且非常耐用,适合在中国的医疗环境病人流通量较大的情况下使用。

新平台新应用应对行业挑战

随着数字化医疗时代的到来,GE医疗正将工业互联网引入医疗行业,利用新的平台帮助提升医疗效率、降低医疗负担、改善医患关系,同时,以新的应用促进行业人才培养,从而全面应对行业挑战。此次GE医疗推出基于GE工业互联网平台的资产绩效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基于强大的数据平台,帮助医院管理者获得综合性的医学装备分析报告,对资产做出绩效解决方案和全生命周期式的规范化管理。

大数据时代的今天,助力医院运营管理全面转型、应对挑战。与此同时,业内领先的整合性数字化培训教育平台Application 2.0+以场地培训、课堂培训、远程应用、e学e用平台网络教育、高端应用构成五位一体的支柱,打造了全方位的GE用户售后应用培训教育解决方案,从而为用户提供更高质量、更有价值、更加便捷的培训服务和技术支持。

新技术助力公众早健康

一直以来,提倡公众早健康都是GE医疗中国“关爱先行”市场战略要点,同时也是GE企业社会责任的重要体现。本届CMEF上,GE医疗推出Lunar iDXA X射线骨密度检测仪,这款产品整合创新研发与高端技术,能够提供精确骨密度测量、全面骨骼健康评估和高级体脂成分分析。其针对多种患者(特别老人和儿童)的不同情况提供丰富的数据和图像,包括骨密度、骨折风险、全身体成分、内脏脂肪含量以及儿童骨骼发育,以更高的图像清晰度与测量精准度为骨质疏松临床诊断以及体检筛查提供依据。

作为中国医疗产业发展的合作伙伴,GE医疗始终坚持从技术、产品、服务、市场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创新,提供适合满足中国市场和客户需求的产品,通过创新解决行业挑战,并让更多的人能以更可负担的成本获得更优质的医疗服务。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CMEF,GE,创新,骨密度,医疗,MR,技术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