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医生牵手思瑞,加速布局“心脑血管互联网医院”

2016
03/30

+
分享
评论
健康界
A-
A+
继微医集团的乌镇互联网医院之后,一个"心脑血管互联网医院"正在逐步形成。

近日,互联网医疗领域新锐"橙医生"与国内领先的连锁药店健康资讯平台"思瑞"正式签署协议,为共同打造医疗+药店的新生态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橙医生,中国最大的心脑血管互联网医疗O2O平台,致力于为患者提供全流程服务--从预约专家、专业导诊等诊前服务,到全程陪诊、当面问诊、远程问诊、手术安排、预约病床等诊中服务,到院后随访、病情跟踪、健康管理、用药指导等诊后服务,这些功能均可在平台上得到满足。

截至2016年1月,橙医生平台的三甲医院心脑血管专家资源高达5000多位,注册用户近60万,业务范围遍布广州、北京、上海、杭州、深圳等城市,已成为目前中国心脑血管互联网医疗领域,服务次数与服务范围等多项指标领先的专家诊疗健康管理平台。

思瑞,全称深圳市思瑞网络信息有限公司,是目前中国健康领域最大的数字媒体提供商,旨在打造一个基于互联网+药品销售、医疗服务、健康资讯等整合资源的未来药店。在中国,思瑞在社区,药店、便利店超过20000个用户周边场景布署智能终端设备,可通过移动互联网技术为消费级用户降低用药成本,最新互联网技术已覆盖超1500家线下药店场景,已发展成为国内开拓医药健康市场最可信赖的营销服务平台。

此次合作,橙医生携手思瑞将推动心脑血管专家团队医疗服务率先覆盖海王星辰、大参林等近1500家药店,实现远程分诊及药物配送布局,让北上广等城市优势的医疗资源为更多患者及关注心脑血管健康的用户,提供更优质的诊疗管家服务。后续,双方会继续深化中国互联网医疗新模式,构建"互联网医疗+药店"开放生态,战略目标将覆盖深圳、广州、北京、杭州、重庆、成都、昆明等一系列城市,全面完善橙医生平台的医疗生态,在为用户提供高质量整体性服务的同时实现生态圈参与者的互利共赢。

未来3年内,橙医生将会整合社区医院、连锁药店与线下医疗点等多种医疗渠道资源,打造至少5万家医疗健康分诊点,通过优质医师资源的整合与再配置,彻底改变以往看病难、看病贵、购药贵等局面,使得患者能够更高效、精准、快速的找到名医专家,便捷的享受到更优质的医疗服务。

这意味着,继微医集团的乌镇互联网医院之后,一个"心脑血管互联网医院"正在逐步形成。

通过强强联合,橙医生携手思瑞将搭建更大型开放平台,全方位强化就医服务,打造连接医院、社区、药店、医生和患者的互联网医疗平台,使得医生多点执业、分级诊疗成为现实,意味着医生们更多的空余时间能供给有需求的患者预约、问诊,力争为更多边远地区的疑难重症患者提供高效、优质、便捷的互联网医疗服务。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橙医生,思瑞,血管,互联网,医疗,药店,平台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