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队医院下月起停发政策外奖金补贴

2016
03/30

+
分享
评论
漆昌乐 / 健康界
A-
A+
健康界最新获悉,4月1日起,所有医疗、科研机构应停止发放全军统一政策之外的奖金补贴。

3月30日凌晨,有媒体表示军队医院将于下月停发奖金。对此,健康界第一时间联系南京军区南京总医院原院长易学明少将进行确认。易学明回应称,准确表述应该是“4月1日起,所有医疗、科研机构应停止发放全军统一政策之外的奖金补贴。”

“但肯定会建立军队医院一线医务人员的岗位补贴制度”,易学明强调,不会因为停发政策外奖金补贴影响医务人员,“肯定会采取相应措施来解决当前现存的问题。”

健康界注意到,根据解放军报报道,央军委近日印发的《关于军队和武警部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活动的通知》中也提出全面停止有偿服务活动的主要原则和配套措施,对改革经费收支管理办法、研究建立相关岗位津贴制度、各类遗留问题处理办法等进行明确。

当问及相应配套措施及相关岗位补贴制度建设是否已经启动,易学明则表示“还没有公布”。

同时,易学明再次向健康界明确两点:(1)关于“军队医院是否会大量转移至地方”,目前没有接到任何通知;(2)关于“是否会影响到老百姓看病”,目前来讲应该不会,根据文件精神也不会终止。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奖金,军队,医院,奖金补贴,医务人员,易学明,岗位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