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医联宣布与国药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2016
03/24

+
分享
评论
林广 / 健康界
A-
A+
双方表示,此次合作顺应了国家大力推进”分级诊疗“的潮流,将有利于实现国药融资租赁优势互补和优质资源的下沉。

2016年3月24日,大家医联与中国医药集团融资租赁公司医疗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大家医联创始人,医学博士孙宏涛教授,大家医联心血管、神经外科、脑科等医学专家以及国药融资租赁公司总裁王国梁,总经理李锐和社会各界关注医生集团发展的同仁参加。双方表示,此次合作顺应了国家大力推进”分级诊疗“的潮流,将有利于实现国药融资租赁优势互补和优质资源的下沉。

强强联手 优势医疗资源下沉

此次国内首家体制内医生集团——大家医联——牵手国内规模大、产业链全、综合实力强的医药健康产业集团,是站在国家政策推动以及市场需求拉动的双重“风口”上,不仅为近期医生集团的集中涌现指引了新方向,也为市场提供了一种多元化的优质医疗服务模式。

与此同时,双方合作还将对接和有力推动国家“分级诊疗”政策的实施。大家医联与国药融资租赁合作后,将共同成立新的公司,大家医联优质的专家队伍将通过与国药旗下医院网络,以科室共建、队伍建设、管理经验交流、医学培训等方式,提升国药融资旗下医院的整体实力,促进优质医疗资源下沉,让当地百姓能更便捷享受专业三甲医院的优质医疗服务。对于大家医联,则能利用国药优质的平台,为医生集团各个项目的落地提供更多保障,孙宏涛说。

资源互补 助力民族医疗

国药融资租赁总裁王国梁说,国药融资租赁以“助力民族医疗,呵护人类健康”为使命,为健康医疗产业链中的机构和企业提供全方位、专业化、一站式的金融服务,核心团队业务范围涵盖医疗机构、医疗器械、健康体检、养老养生等诸多医疗领域。谈到这次与大家医联的合作,他说,医疗领域的核心资源始终是医生,大家医联医生集团自成立以来,已经有超过500位三甲医院的副主任医生以上级别的专家合作,在全国200余家医院、门诊、体检机构等医疗机构开展医疗技术、科室共建等战略合作。

健康界了解到,此次大家医联与国药融资租赁公司共同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后,双方将通过合资、合作、新建及并购、重组等方式,参与国药集团医疗产业体系的建设与发展。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国药集团,医联,战略,医生集团,医疗,合作,医院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