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家飞行急救项目路演“飞”进健康界

2016
03/24

+
分享
评论
林广 / 健康界
A-
A+
从3月份开始,健康界医健决策者打趴——”龙潭论健“将陆续开展盛大的群路演活动,为广大创业者提供展示的舞台。

3月22日,“健康界龙潭论健第三期暨中飞医疗项目群路演”活动正式拉开帷幕,这是一场发生在健康界龙潭论健群微信群的在线路演活动。

无丝竹乱耳,也卸下了劳行之案牍,由健康界主持、中飞医疗有限公司总裁钱嗣维主讲的中飞医疗《中国直升机医疗救援项目》群路演活动赢得了业内资深人士的广泛关注。

中飞医疗主营直升机医疗急救和医疗公务机远程转运业务,直升机紧急医疗服务(HEMS,Helicopter Emergency Medical Services)是全球公认最快捷、安全的救援方式,受到百姓、企业、政府的广泛欢迎,全球每年超过100万人因HEMS获得救治。

我国急救市场庞大,亟需HEMS服务运送医疗人员到达突发自然灾害或重大交通事故救援现场实施救援。中飞医疗通过一年多运营获得了丰富的运作经验和领先的行业地位,公司就相关情况做了详细介绍。群路演后,群里各位专家还就政策、政府监管、保险对接、消费费用等等问题进行了问答,讨论异常热烈,原定提问时间一再延长。

健康界龙潭论健:精准对接价值的桥梁

健康界传媒作为一家为中国医疗健康行业发展需要而生的互联网创业公司,在创始人赵红女士的带领下以“为了更好的医疗服务体系”为使命,以“华语医疗智库”为愿景,秉持”融智融商融识“的理念,努力搭建一座座链接医疗界管理者、投资人、创业者三方桥梁。

健康界龙潭论健就是这样一个为此使命而生的神秘组织,自成立以来,秉着宁缺毋滥、高端私密、精准对接的理念,为医健行业构建一个”勾搭“的平台,入组者皆需通过层层选拔、非业界知名人士、所属机构核心决策层不能入内(你第一下想到的大咖都在这!)。线上线下活动举办至今已有三期。

从3月份开始,健康界龙潭论健将陆续开展盛大的群路演活动,为广大创业者提供展示的舞台,下期光临的将是张卫群先生带来的医师责任险项目,时间暂定于下周二(3月29日)。

欢迎各路创业者勾搭联系:健康界林广,邮箱linguang@hmkx.cn。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健康界,路演,急救,龙潭论健,创业者,医疗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