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奥旁边的小医院如何生存?

2016
03/03

+
分享
评论
徐青/编译 / 健康界
A-
A+
通过增强员工间的交流,改善患者等待时间和就医体验,让跑到梅奥去的患者越来越少。

2014年中旬,兰斯·波特(Lance Porter)接任亚利桑那州Payson Regional Medical Center首席执行官时,所有人都跟他说:这家医院的急诊室得好好“修修”。

这家医院主要为Payson小镇和周边地区提供各种医疗服务,包括心脏科、骨科和产科。但是就在这家医院60英里之外的Scottsdale,就有一家梅奥诊所。所以医院压力很大,患者一旦对这里的服务不满意就会跑到梅奥去。

糟糕的是,医院的满意度还真是个问题,不仅经常有患者抱怨在急诊室要等40多分钟才能看到医生,医院员工也倍感沮丧。医院发现,这些问题的根源在于员工之间缺乏交流。

2015年8月,Banner Health从社区卫生系统公司(Community Health Systems)手里收购了这家医院,重新命名为Banner Payson Medical Center。Banner带来新的医生团队,专门负责改善员工交流。
“急诊和等待本就不应同时出现,这是自相矛盾的。”美国急诊医师学院(American College of Emergency Physicians,ACEP)总裁杰伊·卡普兰(Jay Kaplan)说。急诊患者大都面临一些紧急的健康问题,长时间的等待只会让结果更糟糕。虽然这是很多医院都面临的问题,但是一些解决措施,如增加人手等,并没有得到广泛推广和实施。

团队合作不是自然而然的,人力资源公司TeamHealth向Banner Payson医疗中心介绍了一款名为TeamStepps的工具,用于促进护士和医生的合作。现在他们的护士也可以决定患者是否要做常规检测和影像检测,如腹痛和胸痛的患者,这样就节省了等待医生的时间。2015年9月,医院聘请了抄写员,专门将纸质笔记输入到电子医历中,这样在医生繁忙的时候可以腾出更多时间给患者。
根据医院报告,2015年1月急诊等待时间是40分钟,到了2015年12月就降低到了23分钟。以前患者从走进急救室到诊断结束需要4个多小时,现在也控制在了3个小时以内。最重要的是,以前几乎每周都会收到患者的抱怨,现在最多一个月有一次。同时,员工流动性也降低了不少,医院再也不用雇佣那么多的流动护士。
这种改善确实值得称赞,但是如果根本问题没有解决,变化必然不能长久。

开普兰也认为,持续的责任心和后期追踪对于保持团队合作十分重要。“任何改善面对面交流的努力都值得尝试,但是要想彻底改变,需要不断跟进。”


本文编译自Modern Healthcare,原文标题:Cutting emergency department wait times as patient volumes rise,原文作者:Sabriya Rice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梅奥,医院,生存,Payson,患者,护士,员工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