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品牌医生风云汇华丽起航

2016
02/27

+
分享
评论
吴宁 郝兰兰 / 健康界
A-
A+
​2月27日的北京,来自全国各地医院的院长、医生近千人汇聚一堂,共同见证“2016中国品牌医生风云汇暨好大夫年度盛典”华彩启幕。

2月27日的北京,和风煦暖,春潮萌动。
中国最具医患忠诚度的移动医疗平台——好大夫在线,联合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医健行业主流媒体——健康界传媒,倾力打造的 “2016中国品牌医生风云汇暨好大夫年度盛典”华彩启幕。

晚7时许,来自全国各地的医院院长、医生精英近千人济济一堂。

中央电视台新影制作中心主持人于乔与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急诊内科医生王成刚宣布,盛典正式开始。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院长刘玉村担纲特约主持嘉宾,风趣幽默的“村长”说,在健康界,需要好大夫。经过两重境界的洗礼,好大夫自会呈现。第一个层次是成为一名大夫。在世界上大多数国家,医生是一份令人尊敬的职业;但只有在中国,近些年,医生不受重视。第二个层次是成为一名好大夫。从一名大夫到一名好大夫,不仅需要聪明的大脑与健康的体魄,还需要成人教育与社会阅历。

随后,同济大学附属上海市第一妇婴保健院院长段涛登台,发表题为“品牌之理——品牌医生给患者品质医疗体验”的精彩演讲。段涛认为,医生品牌就是对信任的背书,是对品质的保障。获得信任需要付出代价与成本,而移动互联网是成就品牌的新工具。患者对医院与医生的需求无外乎是保障安全、把病治好、获得尊重。三点并不奢侈的要求,对于医生与医院来说,实现起来却是最大的奢求。

山东省立医院山东省儿童医院副院长韩波以“一切为了患者,为了患者的一切”为题,向与会者分享了她立志学医、出国留学、职业成绩、日常工作的历程。作为一名医生,韩波认为,一切为了患者就是尽量不拒绝患者的要求;为了患者的一切就是对所有患者一视同仁。

年度盛典公布了2016年“年度好大夫”与“年度青年榜样”获奖名单,336位来自全国多家医院的医生获得了“年度好大夫”荣誉称号,101位医生获选“年度青年榜样”。现场,20篇“年度好文”获奖名单被同步揭晓。

北京大学第三医院运动医学科青年医生黄涛介绍了他在好大夫的五年计划。两位获得“年度好大夫”称号的医生分别以“跟孩子们一起成长”、“老骥伏枥 志在千里”为题,分享了他们获奖后的心声。

通过好大夫在线,来自河北省邢台市的患者多次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周福德医生咨询疾病治疗意见。年度盛典上,患者与周福德的现场交流展示了何为最良好的医患关系。

将近三个小时后,在“感恩的心”歌声中,“2016年中国品牌医生风云汇暨好大夫年度盛典”圆满落幕。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风云汇,医生,起航,中国品牌,大夫,患者,盛典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