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医疗组建专家委员会 首批14位知名专家获聘

2016
02/25

+
分享
评论
林广 / 健康界
A-
A+
与会专家围绕“医疗健康投资的走向选择”、“医院运营管理的核心追求”两大焦点主题,为医疗健康产业发展谏言献策。

2016年首届中信医疗健康产业发展论坛2月19日在北京兆龙饭店举行。首届论坛邀请了来自国家卫计委、协和医科大学、北京医科大学、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中国医院协会、协和医科大学出版社、健康界传媒、301医院、北京医院、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中美健康峰会等知名机构的多位知名专家参与,与会专家围绕“聚焦专科——医疗健康投资的走向选择”、“价值提升——医院运营管理的核心追求”两大焦点主题,为医疗健康产业发展谏言献策。

(张继胜等为部分中信医疗专家委员会委员颁发聘书)

中信医疗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兼总经理张继胜代表主办方致欢迎辞,北京医院党委书记、副院长王建业,中国协和医科大学出版社社长、总编辑袁钟,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投融资部主任马磊分别围绕人口老龄化的应对策略、医疗的人文价值、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的发展趋势与挑战三大主题作主旨演讲。

在“焦点对话”环节中,第一场对话邀请了王建业、林星石、郝建潮等4位专家就“聚焦专科——医疗健康投资的走向选择”这一主题发表观点,由《健康界》传媒总编辑赵红作为对话主持人,专家纷纷对专科市场的前景、发展模式及投资领域等展开了热烈讨论。第二场对话就“价值提升——医院运营管理的核心追求”这一主题,由中国协和医科大学出版社社长袁钟作为对话主持人,同其他3位知名专家针对医院的管理、运营、精准化流程及医疗的人文价值等分享了各自的观点和建议。

(论坛现场)

在论坛上,北京大学中国卫生经济研究中心主任刘国恩、香港艾力彼医院管理研究中心主任庄一强、中国协和医科大学出版社社长袁钟、北京安贞医院院长魏永祥、首都儿研所所长罗毅、北京医院副院长王建业、著名心脏外科专家万峰、著名老年医学专家黎健、著名肿瘤细胞免疫治疗专家林星石、著名整形外科专家归来、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副会长郝德明、《健康界》传媒总编辑赵红、中美健康峰会组织副秘书长宋应同、资深管理咨询专家高静波等14位国内医疗健康领域的知名专家受邀成为中信医疗健康产业集团首批专家委员会委员,并获颁聘书。中信医疗专家委员会,分为咨询专家委员会、运营专家委员会、临床专家委员会。

此次论坛,主办方中信医疗健康产业集团还首次发布了《2015年度医疗健康产业发展研究报告》,该研究报告由中信医疗旗下的研究团队独立完成,今后将每年发布一份年度研究报告。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专家,中信,医疗,中信医疗,王建业,委员会,论坛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