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睦家入驻天猫,系国内综合性医院首次尝试

2016
01/15

+
分享
评论
梁雯卓 / 健康界
A-
A+
“双11”已经成为中国乃至全球商业社会的狂欢节,连传统的医疗服务机构也开始加入其中。

11月9日,北京和睦家医院入驻天猫医药馆,成为第一家走上天猫的综合性医院。回顾其在互联网上的过往,微博时代有崔玉涛、常玲、冀连梅“和睦家微博三宝”霸屏,率先开通微信公众平台,如今做为首家综合性医院进驻天猫这件事倒也是顺理成章。

至于价格方便,和睦家入驻天猫倒也是褪去了其“奢侈品”的夺目光环,从此不再只是明星生产的娱乐新闻。随着入驻天猫,和睦家也加入了年底的价格战。

北京和睦家院长助理孙迪女士表示,目前国内和睦家仅在天猫医药馆及支付宝平台开通在线营销服务,这也是和睦家首次通过互联网平台开设旗舰店的方式进行互联网+医疗模式的尝试,和睦家希望通过入驻天猫医药馆为更多的患者提供高品质、安全的医疗服务。

团队合作+紫色代码(code purple)

从患者怀孕初期助产士门诊、麻醉医生门诊的免费预约制度,到85%的分娩成功率,以及患者可能面临的各种紧急情况,和睦家都有一支协调高效的多学科合作专家团队为患者的安全保驾护航。

此外,和睦家妇产科于2015年启用了一个新代码紫色代码(code purple),旨在尽力囊括产妇和胎儿可能遇到的所有紧急情况,并且按照代码体系,建立完备的应急预案。具体来说,当紫色代码随着电波传达到各个相关部门,只须5分钟,妇产科、儿科、麻醉科、重症监护室、新生儿重症监护室、住院病房、手术室的医护团队即可全部到位。检验科、药房、血库、安保等部门的工作人员也会迅速到位。

至于和睦家自己一向引以为豪的高大上环境服务,配备新生儿抢救设备、百万级层流净化(仅次于手术室级别)的产休一体化病房,母婴用品和生活用品一应俱全的昂贵产房,大家还是自己看吧。

综编自:南方日报,搜狐健康,育果医生,凤凰健康等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综合性,天猫,医院,天猫医药馆,紫色代码,互联网,手术室,患者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