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届美国UIC医药卫生MBA开始招生

2016
01/14

+
分享
评论
健康界
A-
A+
国家教育部留学基金委员会认可的、优秀学员可获得公费支持的、全世界承认硕士学历的、(让小编喘口气儿~~)全美十大公立大学之一的伊利诺伊州立大学芝加哥分校(UIC)医药卫生管理方向MBA项目2016届已正式开始招生。

国家教育部留学基金委员会认可的、优秀学员可获得公费支持的、全世界承认硕士学历的、(让小编喘口气儿~~)全美十大公立大学之一的伊利诺伊州立大学芝加哥分校(UIC)医药卫生管理方向MBA项目2016届已正式开始招生。

为满足国内医药卫生领域对高级管理人才的需求,美国伊利诺伊大学利用自身医疗教育资源,联合美国中部地区梅奥诊所等国际知名医疗机构,主要针对医药、卫生领域的专业和管理人才,设计和开发了医药卫生管理方向(Health Care Management)的一年制MBA项目,培养国际化高级医药卫生管理人才。该项目自2014年已成功输送两届学员赴美学习。

实习地点在梅奥诊所

项目优势明显:1.无需参加TOEFL和GMAT考试,由UIC教授亲自到卫生部人才交流中心对报名者进行面试、笔试;2.学期一年。修满13门课程54个学分,即可获MBA学位。学位全世界各国(包括中国)均认可;3.项目性价比高,节约1/2留学费用;4.签证成功率高;5.安排在全美排名第一医院梅奥诊所实习;6. 开学时间在2016年9月中旬。

没有年龄限制,大学本科即可报名

报名条件如下:1.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已取得国外绿卡者不包括在内);2.大学本科学历,有学士学位;3.英语流利,能在纯英语教学环境中顺利完成MBA学业;4.年龄不限;5.对不足三年工作经验者及应届高等院校毕业生,要求个人素质高,家庭经济实力强,大学学习成绩优良,211院校毕业生优先。

可申请最高30万最低12万奖学金

具体费用如下:1.报名费:人民币5000元;2.学费:39000美金(一次性缴纳);3.学杂费及保险费用:约4000美金(赴美之后按学期缴纳);4.基本生活费:人民币8万-10万元(视个人生活需求不同)5.预计总费用:约人民币35万元。

根据2016年国家留学基金委政策,凡属事业单位的学员均有机会申请最高30万,最低12万元的奖学金。

申请留学基金委奖学金学员要抓紧时间报名

申请留学基金委奖学金学员要在2016年2月20日之前递交所有申请材料,2016年2月底参加UIC面试、笔试。普通学员可在2016年5月底前递交所有申请材料,2016年6月参加UIC面试、笔试。

报名地址和电话

地  址: 北京市海淀区学清路甲8号6层B区

电  话: 010-82735986-6673,13371795322

联系人: 袁老师

邮  箱: yuanlin@hmkx.cn

历届学员单位


国家卫生计生委员会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南京鼓楼医院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河南省郑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清华大学玉泉医院

北京医院

北京市儿童医院

上海肺科医院

哈尔滨医科大学

河北医科大学

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

山东省聊城市人民医院

安徽省五和集团蚌埠医院

上东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库克(cook)中国医疗贸易有限公司


一想到今年你们就要在米国度过秋季,小编心里就好鸡(xian)冻(mu)~~~

附: 2016届美国UIC医药卫生MBA招生的Q&A

Q: UIC在美国是怎样的一所学校?

A:创立于1857年的伊利诺伊州立大学,是伊利诺伊州第一所公立大学,也是美国最大的十所州立大学之一。由于其杰出的教育贡献,是伊利诺伊州唯一一所被卡内基基金会评定为“全美88所国家博士研究型大学”的公立大学,一直是美国研究经费排名前50的机构之一。

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由伊利诺伊大学医学中心与位于芝加哥的分校合并而成。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位于国际大都会芝加哥的心脏地带,为芝加哥最大型的高等教育机构,是在芝加哥地区最大的大学,有大约26,000名学生分布在15个学院,下属学院主要包括:建筑设计、公共卫生、医学院、药学院、护理学院、牙医学院、以及商学院等。 

其中包括全美最大的医疗学校。拥有伊利诺伊州主要的公共医疗中心,并作为伊利诺伊州的医生,牙医,药师,护士和其他医护人员的主要培训基地。

Q: 学制和学分是如何规定的? 
A:该项目为期1年。学生在一年中需要完成13门课程,获得54个学分。所有学生必须获得平均成绩B以上方能取得芝加哥伊利诺大学(UIC)颁发的MBA学位.学位证上不显示医药卫生管理方向字眼,但留学归国认证时学生可自行填写。

Q: 都有哪些课程(以下仅为参考,以实际课程安排为准)?
A:经济管理类课程:管理会计,信息分析,人力资源管理,战略管理,信息管理,数据管理;

专业管理类课程:医疗管理,医药管理,应用医疗管理专题课程,质量控制管理,医疗医院管理战略案例分析,公共卫生,危机及灾难管理,卫生信息学,医疗经济学。

Q: 申请流程是怎样的?

A:1.电话或到项目办公室咨询,留下email邮箱。

   2.办事处通过邮箱发送报名资格预审表,学生填写后回传,交由办事处审核。

   3. 审核通过后,办事处下发详细报名流程资料。学生缴纳报名费,将报名申请材料准备齐全,邮寄至北京办事处。缴费后学生收到面试前辅导题。(可现行缴费取得考题,再准备报名材料。所需报名材料在附件中。)

   4.针对语言水平需强化的学生,安排语言强化培训(电话指导)。

   5.一对一面试前培训;一般通过电话即可进行。每人1小时左右。

   6. UIC 教授到北京对报名学生进行资格评审(笔试与面试);

   7.面试通过,学生缴纳项目学费;

   8.参加签证前培训;

   9.发放录取通知书、I-20表格;

   10.到美国使馆面签;

   11.签证通过,美国行前培训会;

   12.学生赴美;

   13.学生到达美国,UIC 校方安排入学前培训。

Q: 申请不通过费用退吗?

A:如果面试未通过,退还4000元面试费。

   面试通过以后缴纳学费。如果签证未通过,学费全额退还。

   如果签证通过,由于个人原因不能赴美学习,退还全额学费的80% 。

Q: 这个项目的学生都是中国人吗?

A:UICMBA(医药卫生管理方向)项目是与卫生部人才交流中心的合作项目,课程设置上针对中美两国经济、医疗行业现状设置,只定向招收中国学生。但很多课程会和美国学生一起上课。

Q: 此项目学生持有的签证在美国能呆多久?

A:学生在美国驻中国使领馆获得的签证是F-1签证或J-1签证,在美国完成一年学业。在顺利取得UICMBA学位之后,F-1签证可以再获得一年时间的OPT实习期。J-1按照国家规定返回。

Q: 家属可以一起去美国吗?

A:随行家属是可以随行获得F2或者J2签证的,这两类签证持有者如果是大人是可以在美国合法工作的 。5-18岁的适龄子女可以在美国上免费的公立学校,享受和美籍孩子一样的待遇,凭护照去学校办理直接插班入学,不需等待。凭以往经验,低龄孩子在1年以后完全可以用纯正的英语进行日常交流

Q: 留学签证申请容易通过吗?

A:UIC是美国非常有名的公立大学,在大使馆的信誉度非常高,学校会给大使馆助签信,所以签证通过率几乎是百分之百。同时,我们也将免费安排签证前的一对一培训。但需要同学配合,如实向签证辅导老师说明个人情况。

Q: 我的英语不好,是否可以顺利毕业?

A:MBA是以培育医疗行业高级管理人才而成立的科目。以交流讨论真实商战案例为主要学习方式,并不像其他专业学科需要大量专业术语及晦涩难懂的公式,只要认真完成教授的各项要求,按部就班的学习, 就可以顺利拿到学位。项目开展20年以来,除个别态度不认真的学员、怀孕生子的学员需要延期,绝大多数学生都能顺利毕业。

Q: 学成之后学历国家是否承认,如何证明?

A:UIC是美国排名51的优秀公立大学,是国家教育部承认的美国高等院校。学员学成之后取得的文凭可以去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认证系统中查询真伪(http://renzheng-search.cscse.edu.cn/),学生通过完成学分-取得毕业证书-将学生证、学校证明寄到中国驻纽约大使馆,开具归国人员留学证明,凭大使馆开具的证明信回国享受归国人员待遇。可以致电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查询UIC的学校资质。

Q: 课程如何安排?

A:上课时间:一周上4-5个半天。分四个学期,没有暑假,只有圣诞节2-3周的假期。平时3天的小长假很多。

学校采取学分制,共54学分,每门课2至4学分不等,每门课成绩由课堂表现,课后作业,期末考试等部分构成。没有最终的结业论文要求。每门课的结课方式根据教授个人要求。有的教授仅需交一篇论文。有的教授需要各种考试。

会有梅奥mayo clinic的实习。参加一年一度梅奥盛典,时间1周。

Q: 关于芝加哥安全问题

A:UIC校区距downtown开车5分钟,所在区域是芝加哥最为安全的意大利居民区,相对芝加哥大学,IIT等大学来说更为安全,学校有校车免费接送,每晚10点钟以后UIC学生凭学生证可以免费叫校警开车护送回家。UIC有校警24小时巡逻,并且校区每隔20米有一个报警柱,近十年来UIC全校学生没有伤及性命的事件。

Q: 住宿问题

A:UIC是伊利诺伊州最大的公立大学,周围有很多家学生公寓可选。住宿我们学校不统一安排,校内也有学生公寓,但偏贵。我们会给学生学生生活手册,里面有公寓的介绍及网址,学生可以自行选择。还有诸多生活细节问题,临行前培训时会告知学生。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UIC,MBA,医药,签证,学生,医疗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