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总医院首届志愿者与医患联谊音乐会隆重举行

2015
12/25

+
分享
评论
健康界
A-
A+
12月25日,中国医科大学航空总医院首届志愿者与医患联谊音乐会隆重举行。

12月25日下午,中国医科大学航空总医院门诊大厅较以往热闹许多。大厅里传来优美的钢琴声、人们的欢笑声及阵阵热烈的掌声,医院“过圣诞、迎新年”首届志愿者与医患联谊音乐会正在这里上演。大厅聚集了不少患者、家属、社区居民及医务人员,不少排队等待的患者也时不时朝钢琴声方向望过来。洋溢着喜庆、欢乐气氛的大厅中,最引人注目的是舞台上的志愿者们。在这个特别的舞台上,他们成了闪亮的“明星”。

音乐会以中央音乐学院钢琴研究生陈嘉琪的钢琴曲《舒伯特即兴曲》拉开序幕。行云流水般的钢琴曲,犹如冬日的阳光,洒落在门诊大厅,温暖着每一个现场听众。

健康界在现场看到,除钢琴独奏外,还有手风琴独奏、歌曲独唱、弹唱、小合唱、快板、手语合唱等12个文艺节目,演出形式多样,曲目既有中外经典名曲,也有通俗歌曲、民歌等,内容丰富、雅俗共赏。

谈及举办本次音乐会的初衷,航空总医院院长高国兰表示“音乐作为人类共同的语言,有助养生治病的功效已被古今中外诸多学者公认。希望在美妙的旋律中,患者与医生能放松身心,感受一次美好的心灵之旅,同时借助音乐的力量,唤醒患者战胜疾病的信心,构建和谐的医患关系。”

中央音乐学院志愿者钢琴独奏《舒伯特即兴曲》

中国流行青年歌手龚泽艺激情演唱《光明》

 牵导盲犬的女盲人钢琴调律师陈燕钢琴独奏《铃儿响叮当》

小快板《真是乐死人》

医护人员表演手语歌《感恩的心》为大家送去新年祝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总医院,志愿者,医患,音乐会,即兴曲,钢琴声,大厅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