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新里程肿瘤医院为特殊儿童“爱心点灯”

2015
12/17

+
分享
评论
健康界
A-
A+
2015年12月16日,冬日的北京,晚上6点已被夜色笼罩,位于丰台区万丰公园的北京新里程肿瘤医院灯火通明,这里洋溢着节日的热情,传递着爱的希望。

2015年12月16日,冬日的北京,晚上6点已被夜色笼罩,位于丰台区万丰公园的北京新里程肿瘤医院灯火通明,这里洋溢着节日的热情,传递着爱的希望。

"点亮小小心愿"北京新里程肿瘤医院圣诞公益点灯活动在院内举办。北京大学肿瘤医院季加孚院长、副院长苏向前,新里程集团CEO林杨林,新里程肿瘤医院CEO简军,COO任奇志等院领导应邀出席活动,与在场的200余位来宾共同度过了一个温馨的夜晚。

北京大学肿瘤医院季加孚院长在发言中提到,今年的点灯仪式具有特别的意义,我们将在这里,共同为北京天云康复学校的孩子们点亮心愿。新里程肿瘤医院作为北京大学肿瘤医院的国际诊疗中心,以社会责任为己任,一直致力发展公益事业,并且将之作为一项长期的事业。季加孚院长在现场向来宾发起倡议,希望大家都能加入到关注特殊儿童,关注弱势群体的行列中,借众人之力为他们提供切实的帮助与支持。

天云康复中心是一家民办的福利机构,它是70多个听障孩子共同的家,在全老师及社会慈善人士的帮助下,孩子们得以健康快乐地成长。近期,由于多方原因,他们即将面临无家可归。对于他们来说,这意味着要中断康复训练,言语康复训练对于他们来说无疑是最重要的。天云康复中心的全老师,被孩子们亲切的称为"妈妈",她在现场呼吁,"希望全社会能够关注我的孩子,为孩子们圆一个梦,我们想要有个家"。

天云学校的聋儿小朋友代表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表演"感恩有你",孩子的乐观和童真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活动现场,季加孚院长、苏向前院长和集团CEO林杨林走到圣诞树前,一同点亮象征实现美好愿望的圣诞之树,寄托了对过去一年的感激,点亮对未来的无限希望。

康复中心的孩子们准备手工制品现场义卖,许多小小志愿者自愿前来帮助他们完成义卖。爱心人士纷纷伸出援手,慷慨解囊。北京癌症康复会秦茵秘书长得知了此次活动,特组织癌症康复会会员加入到义卖,筹集善款,帮助孩子们实现愿望。在新里程的号召下,现场以爱心义卖、爱心包裹、捐款等多种方式传递着爱心与温暖,共筹得善款16300元。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里程,肿瘤,医院,康复中心,季加孚,康复会,义卖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