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加辅具 康复之家与青松康复达成战略合作

2015
11/05

+
分享
评论
贺潇 / 健康界
A-
A+
康复之家集团与青松康复护理集团正式达成战略合作,有需求的消费者开设直达绿色通道。

2015年11月3日,康复之家集团与青松康复护理集团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即日起,消费者可以在接受青松集团提供的上门专业功能康复护理、远程健康咨询与问诊等专业家庭健康管理服务的同时,根据需求自主选择最为合适的康复辅具和包括监测仪、护理床在内的各种家用医疗器械。

携手打造一站式为老服务平台

据青松集团创始人王燕妮总裁介绍,此次与康复之家的合作,正是从最有益于用户的角度出发,解决客户在康复护理、健康管理和辅具与医疗器械选择适配中的困惑、不便、缺乏整体性等一系列问题。青松鼓励老人或患者尽量能够自主生活,提倡“助其自助”的服务方式。所谓“用进废退”,只有在合理范围内的正确康复,才有助于我们机体的尽快康复,功能的尽快找回或熟练替代。

而在青松提供上门专业功能康复护理的过程中,客户在护理用品、康复辅具、医疗器械适配与使用中的误区比比皆是。所以,对于老年人及康复期的患者,在及时尽早介入专业功康复护理的同时,用上专业、合适的辅具,逐步恢复和维持功能,达到生活自理,提升生活品质的目标。

达成战略合作后,双方将共同为有需求的消费者开设直达绿色通道,健康服务与医疗器械可实现一站购齐。对于居家客户所需的医疗器械,青松集团将联合最近的康复之家门店进行快速配送和讲解,使患者在最短的时间内使用上最适合的康复器械。而康复之家针对短期应用需求提供的器械租赁服务,不仅节约了老人或患者的使用成本,也避免了公共资源的浪费。

截至目前,康复之家在全国已有实体店300余家。其中北京25家,上海9家。每家门店都配备医学专业工作人员,可为两座城市的顾客提供产品相关的咨询、租赁、采购、安装、调试、维修和定期保养等专业服务。

“我们主张‘线上与线下配合,销售与服务并行’,致力于将康复之家打造成一个为顾客提供健康解决方案的平台。”康复之家集团副总裁刘宾说。“这个平台以顾客为中心,全面整合康复之家和战略合作伙伴的线上线下资源,将为顾客提供个性化定制产品和服务。”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辅具,青松,康复,医疗器械,青松集团,专业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