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塑科技投资8亿建成明慈心血管病医院

2015
11/01

+
分享
评论
漆昌乐 / 健康界
A-
A+
模塑科技投资8亿建成无锡明慈心血管病医院,将与阜外医院和德国北威州心脏和糖尿病中心建立战略合作。

10月28日,位于江苏省无锡市南长区的大型高端心血管病专科医院——无锡明慈心血管病医院(下简称“明慈医院”)落成仪式在无锡举行。

明慈医院由江南模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投资8亿元建成,建筑面积近7万平米,开设床位450张,配置6个手术室、4个导管室,设有心脏中心、糖尿病中心、健康管理中心。预计今年底至明年初正式开放运营。

据明慈医院院长杨光介绍,医疗人员配备已经达到开业的基本要求,同时有8位德国专家与医院签约加入医疗团队,初步形成了以自身为主体,以德国北威州心脏和糖尿病中心(HDZ)和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为合作伙伴的一体两翼模式,引进了德国先进的管理理念与方法、科学的医疗技术与流程、人性化的服务与规范。

此外,明慈医院还与德国johannesbad康复医院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开展全面深入的合作,致力于推动国内康复医疗产业的快速发展。

按照医院阶段性工作目标,3到5年将形成1500例外科手术能力,3000例心导管介入能力,糖尿病病房100张满负荷运行;10年外科手术3000例,介入治疗5000-6000例,糖尿病床位150张正常运转。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心血管病医院,模塑,科技,明慈医院,医疗,德国,床位,外科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