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新虹桥国际医学中心与健康界建立战略合作

2015
09/10

+
分享
评论
孙世沛 / 健康界
A-
A+
9月7日,两家机构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健康界传媒将为该医学中心提供新闻价值挖掘、行业影响力提升、市场开发及品牌推广等全方位的发展支持。

9月7日,上海新虹桥国际医学中心(下称医学中心)与健康界传媒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自7月22日上海市政府发布该医学中心项目的筹建信息以来,不断传出他们与多家机构合作的新闻。而此次与健康界的合作,是该中心在战略项目合作中的又一重大出手。

据了解,上海新虹桥国际医学中心与健康界的合作,旨在为未来的品牌发展布局。该医学中心项目的发展目标有四个重要方向:成为亚洲一流的国际医学中心、高端医疗现代服务业集聚区、国家卫生改革的试验区、绿色生态低碳经济实践区。围绕这些目标,除了需要有硬件建设与项目运营之外,品牌建设也是一项不可或缺的要务。

上海新虹桥国际医学中心总经理杨杰表示,之所以选择健康界作为医学中心的品牌与传播合作伙伴,主要看好健康界是在医疗行业颇有影响力的媒体以及线上线下资源整合平台,对医疗行业的品牌建设与传播具有深刻的理解和实践经验。未来,该医学中心将把健康界作为一个重要的窗口与平台,面向各界展示发展路径,汇报发展成果,分享发展经验。

健康界传媒总编辑赵红表示,上海新虹桥国际医学中心承担了配合国家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打造社会办医高地、满足公众对医疗健康服务多层次和多样化需求的发展使命。而健康界的使命恰好是“为了更好的医疗服务体系”。双方的合作,基于共同的追求,一定能取得好的成果。

另据了解,上海新虹桥国际医学中心一期将有十余家医疗机构入驻,不仅包括上海泰和诚肿瘤医院、上海百汇医院、上海万科儿童医院等综合或专科医院,还有上海名医门诊、大视光中心等高端诊所。美国安德森癌症中心、美国爱诺华医疗集团、新加坡百汇医疗集团、复旦大学附属儿童医院及上海多家三甲公立医院等国内外医疗机构,将为园区导入医疗人才、管理团队和运营经验。未来,健康界传媒作为该医学中心的品牌战略合作者,将为其内部的医疗机构提供新闻价值挖掘、行业影响力提升、市场开发及品牌推广等全方位的发展支持。

上海新虹桥国际医学中心规划总面积约100公顷,其中一期规划面积约42公顷,投资规模约100亿元人民币,建筑面积约70万平方米。根据“市场化、高端化、国际化、集约化”定位,医学中心在引入和整合国内外一流医疗资源和品牌的同时,在开展市场化投融资、探索医技服务共享模式、开辟社会办医项目与公立医院的合作等方面开展了积极实践。

健康界传媒作为医疗行业线上线下资讯传播与资源整合服务平台,现已形成以“健康界”品牌为核心,以旗下“健康界传媒”、“尚医文化传播”为平台,以行业会议、品牌公关、图书出版、新媒体运营为业务线的媒体与行业资源整合平台,在资讯传播、资源整合、市场拓展和项目运营等方面拥有显著优势。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战略,建立,合作,医学中心,健康界,医疗,品牌,传媒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