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医院卢实春主任突发心梗 调到301刚一年半

2015
08/29

+
分享
评论
况扶华 / 健康界
A-
A+
解放军总医院肝胆外科行政大主任卢实春因急性下壁心梗2015年8月28日20:30入住301医院,入院后出现室速,已下病重。

解放军总医院肝胆外科行政大主任卢实春,突发胸闷20小时,诊断为急性下壁心梗,于2015年8月28日20:30入住301医院心内4病区,入院后出现室速,已下病重。健康界记者第一时间连线301医院知情人士,证实卢主任确实已经因心梗入院,但目前情况不明。健康界将继续保持密切关注。卢实春主任2014年1月由北京佑安医院调任301医院肝胆外科行政大主任,每天早晨6点到达工作岗位,调到301医院才1年半的时间。

近日,医生过劳出现心血管疾病猝死的报道频见报端。13天前51岁的301医院骨科副主任,脊柱外科主任张永刚教授,于8月16日凌晨4时许因心脏骤停抢救无效去世。2014 年 11 月 22 日309医院微创骨科主任、脊柱微创领域专家白一冰教授在家中突然辞世。

都是八十年代毕业的医学生,都是名医兼着行政职务,都是著作等身,基金课题众多,社会兼职颇多的成功人士。在他们到达了事业巅峰的时候,人生却突然扭转。

医者不自医,过大的工作压力下过强的成就动机让他们忽视了对健康的呵护。这样频繁而惊人相似的大医生因病倒下,还会发生几例?惋惜的同时,我们该对人生成功的意义做怎样的反思。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卢实春,心梗,主任,卢主任,外科,肝胆,脊柱,行政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