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美年大健康借壳江苏三友完成A股上市

2015
08/28

+
分享
评论
吴宁 / 健康界
A-
A+
2015年8月28日,美年大健康完成A股上市,公司主营业务也将从服装加工转变成健康体检服务产业。

2015年8月28日,美年大健康(SZ:002044)完成A股上市,公司主营业务也将从服装加工转变成健康体检服务产业。

7月23日,江苏三友发布定增预案,公司拟以全部资产及负债(包括或有负债)与美年大健康100%股份中的等值部分进行置换。

据悉,美年大健康主营业务为健康体检,公司业务以健康体检服务为核心,并集健康咨询、健康评估、健康干预于一体。美年大健康2012年、2013年、2014年实现营业收入6.3亿元、9.79亿元、14.31亿元。

今年6月30日,美年大健康借壳江苏三友(002044,SZ)重大资产重组项目无条件通过证监会重组委审核,美年大健康借壳上市与产业整合同步完成的一揽子交易仅用时8个月就顺利完成。交易完成后,江苏三友实际控制人变更为俞熔。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A股,美年,三友,健康,借壳,SZ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