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迈医疗”完成1千万美元B轮融资 红杉资本领投

2015
08/24

+
分享
评论
浩悦资本 / 健康界
A-
A+
中国本土的创新型医疗器械公司苏州信迈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信迈医疗”)宣布成功完成1,000万美元B轮融资,本次融资由红杉资本中国基金领投,原投资者软银中国跟投。

2015年8月22日,中国本土的创新型医疗器械公司苏州信迈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信迈医疗”)宣布成功完成1,000万美元B轮融资,本次融资由红杉资本中国基金领投,原投资者软银中国跟投。该融资的成功完成将推动“信迈医疗”加速抢占全球肾动脉消融治疗高血压及相关心血管疾病市场制高点和先机。本次交易由浩悦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红杉资本合伙人陆勤超女士表示:“我们对“信迈医疗”的投资感到振奋,因为这家公司直面百亿高血压治疗市场,拥有全球自主知识产权可标测定位的肾交感神经消融技术,具备与国际一流巨头竞争的科研创新实力。“信迈医疗”的管理团队也令我们印象深刻。他们具备执行和实现成果的强大能力,同时具有调动国内/国际权威资源推动公司发展的信心。我们期待与“信迈医疗”合作,协助公司实现快速发展。”

中华医学会心血管内科分会主任委员、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心内科及心脏中心主任霍勇教授表示:““信迈医疗”所拥有的全球首家可标测肾交感神经位置的肾动脉消融系统,将可能有效地解决该领域循证医学所面临的挑战。”

中国医师协会高血压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医疗保健促进会高血压分会主任委员,北京大学人民医院高血压研究室主任孙宁玲教授说:““信迈医疗”临床试验方案的创新在于既切合我国的临床实际,又符合国际公认的抗高血压治疗的原则,将会代表这一领域中的发展方向。”

“信迈医疗”总裁王捷博士表示:“近年来,中国医疗器械行业蓬勃发展,但是如何走出进口替代的套路,发展出即符合中国国情,又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产品,仍然是一个巨大的挑战。

在肾动脉消融治疗高血压这一领域,目前有国内外多家公司在积极地开发产品。但是大多数公司都是不同程度模仿“美敦力”(Medtronic)的技术/产品,乃至临床方案。我们认为“美敦力”Symplicity HTN-3临床试验的失败是由于缺乏术前标测肾交感神经的手段,术后不能即时评价是否施行了有效的去肾交感神经术和选择了错误的受试人群所导致的;

这一结果并没有动摇去肾交感神治疗心血管疾病(包括高血压)坚实的生理病理基础和这一技术广阔的市场前景。我们依据由坚实的全球知识产权体系保护的创新概念和核心技术,研发出可标测和消融肾交感神经的产品,来解决目前临床上无法定位肾交感神经的重大问题,并以全新的临床方案来验证我们的产品。

今年4月,“美敦力”宣布重返该领域,也验证了“信迈医疗”在这一领域中前瞻性的判断。我们希望“信迈医疗”成为从“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型中的一个成功范例。

我们高兴地看到“信迈医疗”产品的创新性得到了CFDA的认可,成为该领域中首家也是目前唯一一家成功进入国家药监局创新医疗器械快速审批通道的企业。这既是一种鼓励和认可,同时也是一种压力和使命,我们的目标是让中国在介入器械治疗高血压方面走在全球的前列,让高血压患者受益。
”

浩悦资本CEO刘浩先生表示:““信迈医疗”的此轮融资是中国医疗领域创新实力的体现,中国医疗器械企业勇于创新的又一典范。在中国医疗领域自主创新的大潮下,深耕中国医疗健康行业多年的浩悦资本正在成为连接资本市场与中国医疗器械领先企业的桥梁,本次交易已经是浩悦资本在中国医疗器械领域的第六笔交易。

浩悦资本成功协助“信迈医疗”在短短三个月内完成交易并获得资金。本次交易再次体现了浩悦资本持续陪伴中国医疗行业壮大发展,为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一站式投资银行服务的宗旨。”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B轮融资,红杉资本,信迈医疗,医疗器械,高血压,美敦力,交易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