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老金投资管理办法出炉 6000亿养老金进股市

2015
08/24

+
分享
评论
早讯妹 / 健康界
A-
A+
8月24日,星期一。《中国器官捐献指南》发布丨在线医生预约平台ZocDoc获1.3亿美元D轮融资……清晨第一缕医界资讯。

昨天的朋友圈被各种阅兵图片刷屏,早讯妹偷偷地存下几张,与大家共同回味一下当时的盛况。

【每日一问】医院中的哪些瞬间是你最想拍下来的?

新的一天从“看新政”开始。

【国务院发布基本养老金投资管理办法】8月23日,国务院印发《基本养老保险基金投资管理办法》。《办法》明确,养老基金投资股票、股票基金、混合基金、股票型养老金产品的比例,合计不得高于养老基金资产净值的30%。《办法》的公布也意味着,养老金全面委托投资时代将开启,有6000亿元的养老资金有望进入股市。

【李克强主持专题讲座讨论加快发展3D打印等问题】日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国务院专题讲座,讨论加快发展先进制造与3D打印等问题。李克强指出,3D打印是制造业有代表性的颠覆性技术,实现了制造从等材、减材到增材的重大转变,改变了传统制造的理念和模式,具有重大价值。

【CFDA向社会公开征集食品安全抽检品种和项目】为进一步加大对社会关注度高的食品品种抽检力度,提高公众参与程度,国家食品药品监管总局在线向社会公开征集食品安全抽检品种和检验项目。公众可以登陆国家食品药品监管总局网站“食品抽检专栏”,在线选择所关注的重点食品品种和抽检项目。

【宁波市总工会法律援助“进医院”】8月23日,记者从宁波市总工会了解到,市总工会在工伤事故接诊较多的市第六医院开设职工维权服务点。每周三下午和每周五上午,派遣两名工作人员到该院进行值班,提供法律咨询,受理工伤事故维权等。

器官捐献迎来史上首部指南。

【《中国器官捐献指南》发布】8月22日,中国器官获取组织(OPO)联盟大会在广州举行,会上发布了中国首部《中国器官捐献指南》,对中国器官捐献相关原则和政策进行了阐述。

医疗领域投资、合作动作频频。

【在线医生预约平台ZocDoc获1.3亿美元D轮融资】亿欧网8月21日消息,在线医生预约平台ZocDoc正式宣布获得1.3亿美金D轮融资。此轮融资后,ZocDoc估值18亿美金,加入“独角兽俱乐部”。

【广药集团出资10亿与山东济宁6家公立医院合作办医】广药集团8月20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将出资10亿元,与济宁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深圳市基石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及济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成立合作公司,其中广药占合资公司股份比例为33%,合资公司将进行医院投资并参与建设、经营和管理。

【4亿元!巴南签约重庆最大公立医院PPP项目】8月21日,重庆市第七人民医院被民营企业托管,重庆市公立医院体制改革最大的PPP项目在巴南区正式签约。根据协议,负责托管市七院的重庆市万家燕投资公司将累计投入4亿元,将重庆市七院打造成三甲医院。

【第三方医检相继入局“互联网+”】据羊城晚报8月23日消息,8月19日,阿里健康与锐珂医疗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阿里健康云医院平台上搭建与影像诊断平台。而在不久之前,国内最大的第三方医学检验机构金域检验也宣布试水医学检验业务“互联网+”。

【三博医院管理集团正式获批】8月21日,筹备一段时间的“三博医院管理集团”正式获得国家工商总局的批准。这是三博脑科医院继前不久变身首都医科大学直属医院后的又一新动。

【山西成立中西医结合医联体】8月21日下午,以山西省中西医结合医院为核心的中西结合医疗联合体在太原成立,该医疗集团成员单位包括25家医院、6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是目前山西省最大的中西医结合医联体。

医生成美国收入最高职业。

【2015美国十大最赚钱职业 医疗行业占六席】日前,美国就业网站(Careercast.com)公布了美国2015年收入最高的职业,外科医生、精神病医生和全科医生位居前三。而石油工程师因工资增幅最大也首次跻身前十行列。

最后关注一则“天津港爆炸事故”的最新消息。

【国家卫计委召开第十四次新闻发布会 介绍天津伤员救治进展】8月23日,国家卫计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天津港“8·12”火灾爆炸事故第十四场新闻发布会,介绍伤员救治工作进展。截至8月23日15时,住院伤员共624人,其中,危、重伤员44人。累计已有169名伤员治愈出院。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养老金,股市,办法,管理集团,医院,伤员,食品,基金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