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医院张永刚教授突发疾病去世

2015
08/16

+
分享
评论
杨东涵 / 健康界
A-
A+
解放军301医院脊柱外科主任张永刚教授,于8月16日凌晨4时许因心脏骤停抢救无效,永远离开了我们。

据丁香园官方微博8月16日8时消息,解放军301 医院脊柱外科主任张永刚教授,于8 月16 日凌晨4 时许因心脏骤停抢救无效去世,享年51岁。据悉,张永刚教授8月15日在上海参加完学术会议返回时,在北京机场突然发病,后经朝阳医院及301医院抢救仍未能挽回。

公开资料显示,张永刚教授现任解放军总医院骨科副主任、脊柱外科主任,教授,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1987年毕业于锦州医学院,获医学学士学位。1990年毕业于中国医科大学,师从我国著名解剖学专家高士濂教授,获硕士学位。1996年毕业于解放军总医院暨军医进修学院,师从我国著名骨科大师卢世璧院士,获博士学位。

张教授在脊柱外科专业,特别是脊柱畸形的矫形工作成就卓越,曾主持国家科技部“863”脊柱畸形研究课题、军队重大课题等5项。以第一作者或通迅作者发表论文近百篇,包括5篇SCI论文,主(副)译10部骨科著作,其中包括主译骨科经典著作——《坎贝尔骨科手术学》(第12 版)脊柱外科分卷。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张永刚,疾病,教授,脊柱,骨科,外科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