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莱佛士医疗集团加入梅奥医疗网络 为亚洲首家

2015
07/30

+
分享
评论
徐青 / 健康界
A-
A+
新加坡最大的私营医疗集团——莱佛士医疗集团28日宣布加入梅奥诊所医疗网络,成为其第一个亚洲成员。

7月28日,梅奥诊所和新加坡莱佛士医疗集团(Raffles Medical Group)宣布,莱佛士加入梅奥诊所医疗网络,成为梅奥医疗网络的首个亚洲成员。

莱佛士医疗集团成立于1976年,是新加坡最大的私营医疗集团,在新加坡、香港和上海有80家诊所和医疗中心。此外,莱佛士还管理着新加坡樟宜国际机场和香港赤鱲角国际机场的机场诊所。每年服务的患者超过200万人次。

成为梅奥医疗网络的一员之后,莱佛士医疗集团便可以使用梅奥诊所最新信息。通过促进双方医生合作,还可以弥补莱佛士专家缺乏的不足。通过资源共享,新加坡的患者不用出国便可以得到专家对于一些复杂医疗问题的解答,得到更优质的服务。

莱佛士医院总经理唐纳德·潘(Donald Poon)说:“我们的患者一直希望莱佛士能够给他们带来更优质的医疗服务。给患者提供更好的服务与价值是改变医疗现状的关键,这也是我们与梅奥的共同希望。与梅奥的合作会大大提高我们的实力,尤其是莱佛士心脏医疗中心和莱佛士癌症医疗中心的实力。

“我们很高兴莱佛士能够加入梅奥的医疗网络,”梅奥医疗网络的医疗总监大卫·希斯(David Hayes)说,“在促成这一合作的过程中,我们发现两家机构在企业文化上高度契合。我们的共同目标是为新加坡带来最高质量的医疗服务,我们为此感到自豪。”

作为梅奥诊所医疗网络的一员,莱佛士将与梅奥一起共享医疗信息,展开多方位合作,为各自的患者和社区造福。

加入梅奥诊所医疗网络后,莱佛士将享有以下网络工具和服务:

  • 远程咨询(e-Consults):在需要多方意见的情况下,莱佛士医疗集团的医生可以通过电子设备联系梅奥医疗专家,获取相关意见。

  • 询问梅奥专家(Ask Mayo Expert):这项服务为莱佛士医疗集团提供梅奥在疾病管理、护理指导(care guidelines)、治疗建议(treatment recommendations)以及多种疾病参考资料等方面的及时信息。

  • 肿瘤会诊(e-Tumor Board Conferences):莱佛士医疗集团的医生可以出席并讨论复杂癌症病例会诊,参会人员是由梅奥的专家和医疗网络的其他成员共同组成的多学科小组。

莱佛士医疗集团的医疗提供者也可以向梅奥诊所咨询运营和商业上的问题、使用梅奥在患者教育方面的大量资料、并且可以查看梅奥医生和科学家的存档会诊记录。看来福利真是不小。

现在梅奥诊所医疗网络的成员都保持相互独立,但是在改善医疗服务的质量和传递上的决心则保持一致。自从2011年成立以来,梅奥诊所医疗网络已经有了30个成员,跨越美国20个州、波多黎各和墨西哥。莱佛士的加入使梅奥诊所医疗网络的覆盖面扩大到了亚洲。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