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中国医院大会即将召开

2015
07/20

+
分享
评论
健康界
A-
A+
围绕精细管理与质量安全主题,2015中国医院大会安排了开幕式、北京医改专场、医院精细化管理专场等活动。

业内最高规模、影响力最大的盛会 ——2015中国医院大会定于8月19~21日在厦门举办,本次大会的主题是精细管理与质量安全,这也是医院管理的重点。

“中国医院大会”由“中国医院论坛”更名。从今年起,原一年一度的由中国医院协会主办的“中国医院论坛”更名为“中国医院大会”,这一我国最具权威性的医院行业盛会的宗旨是“搭建交流合作平台、促进医院改革发展”。在广大会员单位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与积极参与下,“中国医院大会”必将为促进我国医院改革发展和管理水平的提高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本次大会的主旨报告分别是:“‘十三五’中国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前景”、“信息化时代对医疗服务的机遇与挑战”、“现代医院管理的最新趋势”。此外,大会开幕式还将安排医院科技创新奖颁奖活动。

大会邀请国内外近二百位医院管理专家和医学专家,以及有关方面知名人士担任演讲人、主持人和点评嘉宾。围绕精细管理与质量安全主题,2015中国医院大会安排了开幕式、北京医改专场、医院精细化管理专场、中德/两岸四地医院管理论坛、科技创新奖成果报告会、12场专委会年会和分论坛等活动。

今年的大会有五个特点:一是推动医院精细化管理,将管理、质量、安全作为大会的主线。二是聚焦医改前沿,大会与北京市卫生计生委策划了北京医改专场活动,让大家分享北京医改实践探索取得的经验;三是加强国际和地区交流,大会与德国医院协会联合举办了中德医院管理论坛,并安排了两岸四地论坛,有台湾、香港、澳门和大陆医院管理专家交流医院管理的先进理念和经验;四是向行业年会迈进,今年有10个分支机构在大会期间举办年会活动;五是在内容设计上围绕医院管理团队建设,注重提升医院整体管理水平。

如此盛会,将吸引行业内所有人的目光,也是各医院了解相关政策、医院管理趋势、行业动态,互相学习与交流的最佳平台,预计参会人员7000人。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医院,召开,大会,中国医院,论坛,管理,专场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