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平当选中华预防医学会肿瘤防控专委会首任主委

2015
07/19

+
分享
评论
吴宁 / 健康界
A-
A+
7月18日,中华预防医学会肿瘤预防与控制专业委员会在京成立,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原院长赵平教授当选为第一届委员会主任委员。

7月18日,中华预防医学会肿瘤预防与控制专业委员会在京成立。经过全体到会委员无记名投票选举,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原院长赵平教授当选为中华预防医学会肿瘤预防与控制专业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主任委员。

新成立的肿瘤预防与控制专业委员会由来自国内多家科研院机构,不同研究领域的著名专家和学者组成,将以预防肿瘤发病,减少癌症危险因素为目标,发挥所在专业领域的优势,联动社会力量,促进预防研究成果的转化,与其他社团保持沟通交流,协同促进肿瘤预防与控制事业快速发展。

中华预防医学会会长王陇德院士,国家癌症中心副主任赫捷院士,国家卫计委疾控局常继乐监察专员,中国癌症基金会理事长彭玉女士等出席大会并致辞,肿瘤防控专委会首届全体委员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著名专家学者共12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华预防医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杨维中教授主持。

另外,由赵平、王陇德、黎钧耀主编的《预防肿瘤学》也正式出版。全书164.7万字,7篇55章。原卫生部部长陈竺表示,《预防肿瘤学》一书是我国肿瘤防治事业上一件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事,必将对包括肿瘤在内的我国慢性病防治工作发挥重要的推动作用。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医学会肿瘤,防控专委会,赵平,预防肿瘤学,王陇德,委员会,肿瘤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