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位!中日医院一医生猝死在工作岗位

2015
07/08

+
分享
评论
王小金(整理) / 健康界
A-
A+
愿宋医生一路走好。

7月8日凌晨,中日医院SICU的一位宋姓青年医生在值夜班时猝死,被护士发现时生命迹象微弱,后经抢救无效离世,年仅31岁。目前中日医院已证实此事。

“很震惊,真是天妒英才!”在得知宋医生离世的消息后,不少同行纷纷在朋友圈表示哀悼:“刚入职就已经是神一样的人物了,一个周末就把术后病人极度紊乱的电解质纠正过来,让各位普外主任绝口称赞”,“无论从医务水平、科研能力、医患沟通等各个方面来说,同辈当中,无人出其左右”,“曾坚持不懈在病人耳旁呼唤,也曾为便秘患者手掏排泄物”, “生前是北医神级学霸,患者的好大夫”。

据多名同行透露,宋医生1983年出生,毕业于2002级北医八年制专业,北大医院肾内科博士研究生,毕业后独自在北京打拼,父母均在河南老家。宋医生平日很少回家,工作很拼,常常泡在医院里,即使近日常感到上腹不适,疑似胃痛,仍带病坚持工作。

愿宋医生一路走好!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中日医院,工作岗位,医生,河南老家,北大医院,宋医生,北医,同行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