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最大体制内医生集团“中康医生”即将成立

2015
06/18

+
分享
评论
中康医生集团 / 健康界
A-
A+
国内最大的体制内医生集团——中康医生集团即将成立,运营平台为中康协同(北京)健康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2015年6月17日,中国医院发展联盟正式向业界宣布:联盟将以中康协同(北京)健康管理服务有限公司为运营平台,会同北京各知名三甲医院近200名顶级专家,联合各地2000多名各学科带头人,共同发起筹备成立国内最大的体制内医生集团——中康医生集团。

即将成立的中康医生集团,将以中国医院发展联盟多年整合的53家综合实力全国排名第一或专业学科全国排名第一的知名医院、100名重点学科医学泰斗、300名重大疾病领域全国顶级专家、1000余名各学科权威专家和学科带头人为核心资源,以目前已经运营多年的“重大疾病北京就医360°全案服务”模式为基础,建立“服务患者”和“服务医生”两条医生集团运营主线,上游建立以各学科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常委、科室主任等顶级专家领衔命名的“专家协同团队”,中游整合本学科排名第一医院的科室医生组成首席专家,下游联合各基层医院科室主任组成全国覆盖的青年专家团队,最终打造国内超豪华的“专科协作团队”。

中康医生集团定位于体制内医生联合体,采取核心发起人入股、首席专家参与、基层医生联合的合伙人制度。参与平台的医生,不脱离目前所执业的医疗机构,不更改目前身份、职称和职务,不损害所在医院的利益,利用自身8小时之外的时间参与。

与其他医生集团不同,一、中康医生集团以恶性肿瘤、心血管疾病、神经外科等严重影响患者生命的重大疾病为核心服务,建立重大疾病精准分诊和转诊医疗体系;二、中康医生集团是多个专科医生公司或专科医生集团的联合体,以“专科协作团队”、“多学科联合会诊团队”为组织架构,每个协同团队最终发展成为相对独立的专科医生公司或集团。三、中康医生集团所组建的“专科协作团队”,组长和首席专家只接纳来自全国排名或学科排名第一的医院,保证患者诊疗的全国最高权威性。四、中康医生集团以“服务患者”、“服务医生”为两条运营主线,努力在服务患者就医的同时实现参与医生的价值最大化,以团队形式促进参与医生的职业成长。五、中康医生集团将以中国医院发展联盟完善的地方合作医院体系为渠道,直接打通与基层医院的深度对接合作,建立转会诊、多学科联合会诊、协作医院、合作科室、技术帮扶、学科建设、手术指导、学术会议、教学查房、病例讨论、继续教育与进修等一系列合作。

中康医生集团筹备初期,得到了国内顶级专家的踊跃响应。6月17日,全国胸外科排名第一的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高树庚教授(胸外科主任)同意组建“高树庚胸外科专家协同团队”;全国心血管疾病排名第一的北京阜外医院惠汝太教授(北京阜外医院原副院长、高血压中心主任、国际心脏研究会中国主席、中国医师协会高血压分会副主任委员)同意组建“惠汝太高血压专家协同团队”;被称为“中国乳腺微创之父”的北京复兴医院乳腺科主任骆成玉教授同意组建“骆成玉乳腺微创专家协同团队”。

中康医生集团也向全国医生发出英雄帖,无论学科大拿,还是基层一线医生,中康医生集团都欢迎加入。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医生集团,中康,体制,中康医生集团,中国医院,学科,专家,专科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