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航辟谣:好大夫在线C轮融资没有完成

2015
06/12

+
分享
评论
罗丹 / 健康界
A-
A+
王航对健康界表示,此消息内容与实情不符,好大夫在线的确处在C轮融资的过程中,但并没有完成。王航还指出,文章细节也多处有误。

今天上午,某业内媒体发表一篇名为《据信“好大夫在线”获得6000万美元C轮融资》的文章。文中指出“据知情人士透露,好大夫在线近日获得6000万美元C轮融资,挚信资本领投,崇德资本跟投,FA为华兴资本。”

健康界立即向好大夫在线创始人王航求证上述信息。王航向健康界亲口否认了上述消息。王航对健康界表示,此消息内容与实情不符,好大夫在线的确处在C轮融资的过程中,但并没有完成。王航还指出,文章细节也多处有误。

好大夫在线成立于2006年10月,2007年获得联创策源、雷军300万元天使投资,2008年获得DCM300万美元A轮投资,2011年获得数千万美元B轮投资。目前,好大夫在线已经成为了集查询、咨询、预约、分享于一体的互联网医疗平台。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C轮,王航,大夫,健康界,融资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