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北医疗基金与美国科罗拉多大学牵手合作

2015
06/04

+
分享
评论
健康界
A-
A+
此次牵手美国科罗拉多大学是协北医疗基金引进全球优质医疗资源的第一次跨境合作。

6月4日,协北医疗基金与美国科罗拉多大学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医院投资建设、管理运营、学科提升、人才引进和培养、学术交流、医疗管理、品牌联合等方面展开合作。

美国科罗拉多大学是美国著名的公立大学。科罗拉多医学院在健康管理、慢性疾病管理、癌症等学科水平在美国首屈一指。科罗拉多大学医学院领导建设了全美第二大医疗产业园,包括综合医院、儿童医院和全美最大的退伍军人医院等三家大型医院,巩固了学院医教研体系和人才培养机制。

协北医疗基金牵手科罗拉多大学,建立战略伙伴关系,旨在将全美优质医疗技术、医院先进运营理念以及人才培养、医疗管理、品牌建设等经验带入中国。协北医疗基金是国内专注于医疗服务的投资机构之一,拥有丰富的医疗专家资源和医院管理人才。此次牵手美国科罗拉多大学是协北医疗基金引进全球优质医疗资源的第一次跨境合作,未来将尝试进行更多国际医疗合作。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科罗拉多大学,医疗,协北,医院,基金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