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级来检查卫生 看美国医院如何应付

2015
05/20

+
分享
评论
徐青(编译) / 健康界
A-
A+
医院安全不达标有时带来的后果不仅是大笔罚金,很可能是关门大吉,因此做好医院安全清洁至关重要。

经营医院的人应该都知道保持医院360度无死角的清洁达标有多重要,医疗检查不达标有时带来的仅仅是大笔罚金,很可能是关门大吉。

美国虽然有一些世界上最清洁、最高效的医疗机构,但仍然有一些机构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没能通过检查。医疗检查中会涉及的医院的方方面面,一个环节出现漏洞就会拉低医院的整体档次。

美国权威杂志《消费者报告》(Consumer Reports)最近就对全美的医院进行了一项安全评级调查。名列前茅的有麻省综合医院(Massachusetts General Hospital)、纽约西奈山医疗中心(Mount Sinai Medical Center)和洛杉矶的里根医疗中心(Ronald Reagan Medical Center)。但遗憾的是在满分为100分的评级中,这些“尖子生”也只拿到了70到75分。研究还发现,医院每年造成的病人死亡就多达20万,安全不达标的医院尤其严重。

面对这些惊心动魄的数据,医院更应该把安全检查和维护放在首位。

1.当务之急——感染控制

归根结底医疗是一种生意,维护检查是做好这笔生意的关键。医院检查中的多数违规都是因为感染控制不达标所致,鉴于此,做好维护检查的首要任务便是把感染控制作当作医院的头等大事。

医院管理感染控制的领导应随时跟进所有环节,包括所有清洁方针和步骤,保证所有环节达标。另一方面也应对员工进行详细培训,使每位员工都清楚了解如何处理医疗废物和清洁指南。

2.员工掌握规范

医疗检查员并不只检查医院的器械,医院员工也是检查的重要项目。因此医院也必须保证所有医生、护士及其他员工对安全目标和规范都了如指掌。

而作为医护人员,只了解本科室的安全规范是远远不够的,其他相关科室或部门的标准也应清楚,如果能掌握整个医院的所有规范那当然再好不过了。

试想医院所有员工都执行相同的安全保障措施,医院的安全和效率又有什么理由不更上一层楼呢?

3.制定规范

医院规范总是在不断变化,因此让所有部门都“与时俱进”料及最新规范则显得尤为重要。

而让员工保持“与时俱进”的一个好方法就是每月组织例会讨论最新规范,如部门会议、各部门领导会议。对于一些涵盖多个部门的规范,各部门领导会议的讨论还可以加深了解。此外,每次相关规定跟新时及时开会讨论也是一个不错的方法。

做到以上几点,就不怕医院通不过安全健康检查。

《三招搞定医院安全健康检查》原文地址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美国医院,上级,应付,医院,员工,检查,医疗,部门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