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管理服务业高峰论坛:聚焦模式创新

2015
05/08

+
分享
评论
吴宁 / 健康界
A-
A+
2015年5月17日健康管理服务业高峰论坛将在上海举行。由国药励展、中华医学会健康管理学分会主办,美年大健康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健康界传媒承办。

十年前,健康管理服务的概念闯入公众视野,各路资本开始对健康管理蠢蠢欲动。十年后的今天,中国在健康管理文化理念、健康评估技术、生命监护技术、健康维护技术、健康产品、服务模式、运行模式、服务范围上已然气象万千。

技术与理念的不断契合,管理与模式的不断探索,让这个行业在中国焕发出勃勃生机。诚如中华医学会健康管理学分会主任委员武留信所说:健康管理服务业规模空前,已经成为我国健康服务业的核心驱动力和新兴支柱产业之一。

然而,健康管理服务与其他服务有一个最明显的区别就是,它对现代技术的依赖度极高,甚至可以说没有技术作为运行支援平台就无法实现市场化、规模化的健康管理。同时,技术的革新也将直接影响健康管理的服务模式、服务品质、服务效率、服务成本以及服务规模等。

如何能够运用最新的技术尤其是互联网技术,探索出满足老百姓需求的健康管理服务模式成为当下各方关注的焦点。

2015年5月17日,由国药励展、中华医学会健康管理学分会主办,美年大健康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健康界传媒承办的健康管理服务业高峰论坛将在上海举行。来自健康管理服务学界、IT界、投资界、健康管理机构等知名人士将出席论坛,共同探讨我国健康管理服务业的发展和管理服务模式的创新。

健康管理服务业高峰论坛议程

专家介绍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高峰论坛,服务业,聚焦,管理,健康,技术,模式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