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济医院乳腺外科获NCCN乳腺癌治疗指南青睐

2015
04/30

+
分享
评论
上海交通大学微信公众号
A-
A+
这是迄今为止NCCN乳腺癌临床指南首次且唯一一次引用我国临床研究团队所发表的论文中部分观点。

日前,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乳腺外科陆劲松团队的临床科研成果《For or against Adjuvant Trastuzumab for Breast Cancer Patients with HER2-Positive Tumors:AMeta-Analysis of Published Literatures》被今年的美国NCCN乳腺癌治疗指南引用。这是迄今为止NCCN乳腺癌临床指南首次且唯一一次引用我国临床研究团队所发表的论文中部分观点。

美国NCCN乳腺癌指南是目前最重要的国际乳腺癌治疗实践的纲领性指导文件之一,是乳腺癌临床诊治实践中极为重要的参考,更是目前临床规范化和个体化治疗的依据和方向,深受全球乳腺癌临床医生的重视和信赖。这些指南和共识的制订是建立在全球各项重要的临床试验基础上提炼出的思维和观点。能够被该国际指南作为依据所引用,则提示,此项科研成果可能对现阶段乳腺癌治疗具有普遍的指导和参考价值。

陆劲松团队的入选成果《For or against Adjuvant Trastuzumab for Breast Cancer Patients with HER2-Positive Tumors:AMeta-Analysis of Published Literatures》对乳腺癌小肿瘤的意义、预后和靶向治疗的可能意义进行了深入的临床探索和理论研究,对乳腺癌临床诊治工作具有较高的参考借鉴价值。

该成果入选美国NCCN乳腺癌指南,不仅表明仁济医院乳腺疾病诊治中心的临床治疗学术思路具有一定实践性和先进性,更代表着我国乳腺癌临床工作者的临床学术研究和观点开始登上国际临床实践指南的舞台,与国际学术前沿紧密接轨。

(原文标题:附属仁济医院乳腺疾病临床治疗及科研水平国际领先)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转载自其他网站,不代表健康界观点和立场。如有内容和图片的著作权异议,请及时联系我们(邮箱:nanxingjun@hmkx.cn
关键词:
乳腺外科,仁济医院,NCCN,乳腺癌,指南,附件,国际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