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卫生政策研究网络成立 拟打造行业顶级智库

2015
04/24

+
分享
评论
卫计委卫生发展研究中心 / 健康界
A-
A+
4月23日,国家卫计委卫生发展研究中心牵头成立中国卫生政策研究网络,全国52个卫生政策研究机构和、大专院校等单位参加。

2015年4月23日,国家卫生计生委卫生发展研究中心牵头成立中国卫生政策研究网络,并在北京召开了“中国卫生政策研究网络启动会”。会议有全国52个卫生政策研究机构、大专院校等单位参加。

本着"共建、共融、共享、共赢"的宗旨,国家卫生计生委卫生发展研究中心提出倡议并牵头成立中国卫生政策研究网络。网络将组织全国相关卫生政策研究机构与大专院校,开展联合研究,提高研究水平,加强学术交流,分享研究成果,加强人才培养,强化队伍建设,提升研究能力,研究成果共享,扩大宣传影响等活动,加快中国卫生政策研究网络建设,提升卫生政策研究水平,服务好卫生计生事业发展和医药卫生体制改革。

研讨会上,卫生发展研究中心李滔主任做了主旨发言,阐述了成构建中国卫生政策研究网络的意义和开展各项卫生政策研究活动的想法。国家卫生计生委法制司、体改司和财务司相关领导,国际组织代表分别围绕网络平台的建设进行了专题发言,上海、浙江、辽宁卫生发展研究中心代表交流了工作经验。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智库,政策,网络,国家卫生计生,研究,卫生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