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健康界峰会——与顶级医院瞭望下一代医疗

2015
04/01

+
分享
评论
刘巍 / 健康界
A-
A+
5月,健康界诚邀您共赴十三朝古都,在历史与时代的碰撞中,颠覆思潮,推动医疗!

21世纪的医学发展,既是一场科技革命,又是一场思想革命。医学领域对人体的认知越清晰,对生命复杂性的敬畏也就越深刻。同时,公众的健康和医疗服务需求也呈现出广覆盖、高标准、多样化的格局。

与医学发展和公众需求相适应,现代医疗服务模式逐渐向强调预测性(Predictive)、预防性(Preventive)、个体化(Personalized)和参与性(Participatory)的4P医学新模式演进。

在现有的医疗服务体系中,医院是最重要的一环,是构建4P医学新模式的中坚力量。

放眼国际,很多知名医院已经在管理理念、组织结构、运营机制和服务提供等方面进行了大胆的探索。他们或走出医院围墙,通过与各类医疗服务机构的合作,为某一类患者提供全方位的身心健康服务;或通过对医学教育、科研和临床的整合,打造更加可持续的医学产业链条;或通过医院硬件与软件的同步改造,构建出下一代医院的雏形。

在中国,也有一些医院管理的先行者,借助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契机,对下一代医疗服务体系进行了深入的思考和有益的实践。为了使医院管理者更加深入地了解下一代医疗服务体系,"2015健康界峰会"锁定"下一代医疗"这一主题,"21世纪医院院长峰会"模块致力于通过理念的碰撞和案例展示,为与会者呈现下一代医疗体系的全貌,更希望与会者由此投身下一代医疗实践,成为未来主流趋势的参与者和引领者。

与此同时,由于注意到中国巨大的医疗服务市场,以及医疗科技和服务领域巨大的创新发展空间,越来越多的资本注入医疗健康行业。本届峰会的"2015医疗投融资峰会"模块将为您呈现中国多元化办医领域的最新生态,在这个精心打造的开放平台上,医院院长与投资者将充分对话,平等交流,碰撞出智慧的火花。

本届峰会由健康界传媒、北京协和医学院、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主办,西京医院和纽约长老会医院(美国)联合主办,将于2015年5月29日~31日在西安举行。

5月,健康界诚邀您共赴十三朝古都,在历史与时代的碰撞中,颠覆思潮,推动医疗!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医疗,峰会,医院,健康界,医学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