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健康COO去职因受困公司战略?

2015
03/23

+
分享
评论
相海泉 / 健康界
A-
A+
此前,一封阿里健康的内部邮件“致阿里健康员工的一封信”曝光,邮件称“守川决定离开公司,选择自主创业。

3月21日,有媒体爆出阿里健康COO张守川离职的消息。

根据《北京商报》消息,阿里健康相关负责人3月22日表示:“张守川是由于个人原因离开公司,目前已经与接管人完成工作交接,但接管人选还不方便对外公布”。该负责人还称,张守川离职并不是临时决定,而是在一段时间之前就已经有离开的计划。

此前,一封阿里健康的内部邮件“致阿里健康员工的一封信”曝光,邮件称“守川决定离开公司,选择自主创业。”此邮件可与《北京商报》互为印证。邮件的发送日期为21日。

有关张守川离职的原因,有评论称,阿里健康在医药、医疗战略布局的问题让他难以施展拳脚。尤其是阿里健康已经做好网售处方药的布局,但是开放网售处方药的政策迟迟没有出来。

张守川曾任麦德龙中国北方区负责人,具有十多年零售管理经验,2009年出任京东副总裁。2013年8月,张守川应阿里健康CEO王亚卿之约,出任阿里健康COO。

张守川接下来的动向,阿里健康并未透露,但汤臣倍健日前发布的《关于与关联方合作设立移动医疗公司的对外投资公告》透露了些端倪。该公告表示,汤臣倍健与张守川签署了合作协议设立移动医疗相关业务的新合资公司,其中张守川出资368万元,占总出资额的4.5%。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阿里健康,COO,战略,北京商报,张守川,处方药,邮件,医疗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