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金蝶医疗侵犯华媒康讯著作权律师函

2015
03/18

+
分享
评论
华媒康讯 / 健康界
A-
A+
针对金蝶医疗侵犯华媒康讯公司及作者吴宁著作权相关事宜,华媒康讯将进一步采取法律措施,以维护权利。

金蝶医疗软件科技有限公司(下称"金蝶医疗")于2015年2月28日在公司自有的微信公众号平台及官网上发表了《移动互联网医院,三大平台超越竞争》一文(下称为"金蝶医疗文"),文章内容来源于北京华媒康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旗下"健康界网站"副总编吴宁于2015年1月21日所写文章《移动互联网医院,三大平台超越竞争》(下称为"健康界原文"), "金蝶医疗文"未经许可从题目到内容主体基本抄袭了"健康界原文",并根据自身商业目的添加了文章内容。

自2015年2月29日,华媒康讯公司一直与金蝶医疗联系,提请对方自行将"金蝶医疗"文从公司自有微信平台及官网上予以删除,但未得到金蝶医疗的积极、合法回应。

华媒康讯公司特聘请北京中银律师事务所刘晓宇律师对此事进行了法律分析,向金蝶医疗发出《律师函》,望金蝶医疗能尽快按照《律师函》所提之要求及时予以改正,以尊重法律,尊重国家的知识产权保护战略,更好地维护企业的社会责任形象。华媒康讯将进一步采取法律措施,以维护权利。

北京华媒康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2015年3月18日

附:律师函

附:金蝶医疗侵权文章截图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律师函,华媒,金蝶,移动互联网,健康界,医疗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