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奥发力!正式启动梅奥中国附属医院计划

2015
01/26

+
分享
评论
白宣娇 / 健康界
A-
A+
2015年,美国梅奥医疗集团将正式启动梅奥中国附属医院网络计划,携手发展最高医疗体验。

2015年1月16日,美国梅奥医疗集团(以下简称“梅奥”)与麦迪舜医疗集团(以下简称“麦迪舜医疗”)在位于美国明尼苏达州罗切斯特市的梅奥总部签署医疗服务合作总体协议。

“基于我们过去二十年在香港与中国投资兴办医院的经验,时迎中国医疗体制改革新环境,麦迪舜有信心将梅奥先进医疗服务体系引入中国、造福患者。”麦迪舜医疗总裁曹胜玉告诉健康界,“根据合作协议以及多项具体工作协议的规划进程,我们会逐步从香港到北京、上海提供梅奥的医疗服务,并建立梅奥附属医院体系,为当地患者提供具备梅奥标准的医疗诊断和治疗服务。”

2015年1月,麦迪舜首批管理团队及医生、主管护士等在梅奥总部进行了全面的培训,包括梅奥医疗集团的历史、文化、服务理念及相关医疗技术,正式启动了梅奥中国附属医院网络计划。

2015年3月,梅奥服务于亚洲及中国的医疗服务中心将在香港投入运营,负责服务于管理亚洲的梅奥附属医疗体系。

对于此次为何选择麦迪舜医疗,麦迪舜集团高级副总裁、美国华尔街资深生物产业分析师张远鑫博士表示,梅奥因认同麦迪舜的再生医疗,并对中国医疗改革的充满期待,所以梅奥选择了加盟麦迪舜医疗。

他解释,“梅奥与麦迪舜医疗的合作始于麦迪舜医疗对卡迪奧叁的投资,坚固于双方对中国医疗发展的共识。梅奥看重麦迪舜医疗立足香港,连结东西的战略地位,以及麦迪舜医疗已有的先进医疗设施和经验丰富的管理团队,而和麦迪舜医疗达成长期合作协议。”

事实上,自2013年起,梅奥就已经加速将业务拓展到中国。据媒体报道,同年8月,梅奥注资好人生国际 健康 产业集团,为各类大型 企业 、政府机构和社会保障部门的超过百万人提供健康风险管理服务。

2014年底,梅奥附属医院网络高层一行与北京市医院管理局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北京市医院管理局局长封国生也抛出橄榄枝,他指出:“中国大型医院基本以公立医院为主体,当前医疗改革的大环境下,我们非常希望社会资本在医疗行业能更多投入。”

据了解,梅奥已经着手筹备2015年夏天与麦迪舜医疗集团及北京市医院管理局合作的医院院长培训计划,这标志着以患者为中心的梅奥医疗服务理念在中国医疗市场得以发展。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中国附属医院,梅奥,计划,麦迪舜医疗,合作协议,服务,医院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