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HS:缓解急诊压力至少需五年

2015
01/17

+
分享
评论
​陈希(编译) / 健康界
A-
A+
英国NHS多名高级官员告诫,缓解冬季急诊压力将至少需要5年的时间。

英国《每日邮报》1月15日消息,英国NHS多名高级官员告诫,缓解冬季急诊压力将至少需要5年的时间。

NHS英格兰(NHS England)医学总监布鲁斯·基奥教授表示,NHS医院急诊部门未能完成“4小时内为95%的患者提供急诊服务”的目标。有人预测,NHS明年冬天将不会再次出现“急诊危机”。这种观点“太愚蠢”。NHS英格兰紧急护理主管基思·威利特教授也表示,从长计议,要缓解英国医院急诊压力,就必须对NHS整个系统进行“彻底改造”。

此前,调查数据显示,截止1月4号的一周时间内,达到“4小时内就诊”的NHS急诊目标的英国病人数量下降至86.7%。

基奥教授在向英国下议院卫生委员会呈送证据时表示,很显然,英国NHS医院急诊部门承受着“相当大的压力”。今年圣诞周,急诊病人总数比2013年多出2万多人。他说:“有人问我‘我们可以说明年冬天我们NHS急诊情况会更好些吗?’我的回答是,现在坐而论道,谈这些纯属胡扯。原因是,完全解除NHS急诊是一项为期3~5年的巨大工程。”

威利特教授表示,NHS去年公布的急救护理审查报告全面调查了NHS全系统的方方面面问题。其中包括改善可缓解医院急诊压力的“院外服务”(out-of-hospital service,也称“院前服务”)。他说:“我们不得不设法彻底改造NHS整个体系,尤其需要关注“院外服务”,这是减少急诊病例和缓解医院病人过多问题的重要途径。相关工作不可能一蹴而就。我们已经说过,所有改革事项全部落实到位需要三到五年的时间。”

威利特教授承认,圣诞节期间,英国一些急诊病人的确遭遇过糟糕的经历。不过他坚持认为,基于巨大的急诊压力,NHS医院急诊部门工作已经完成得很好。他说:“我认为我们应该为NHS所完成的工作感到非常自豪。NHS实际上已经设法最大限度满足患者急诊需求。这绝对是NHS医务工作人员加班加点,无私投入额外时间和精力的结果。”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NHS,急诊,压力,英国,医院,病人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