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健康界影响力TOP终极榜单出炉

2015
01/17

+
分享
评论
吴宁 / 健康界
A-
A+
健康界的网友用真实的点击,交出了2014年健康界影响力TOP10的名单。“黄洁夫公布中国停用死囚器官”不负众望,在榜单登顶。

历时20天,433078张选票,健康界的网友用真实的点击,交出了2014年健康界影响力TOP10的名单。(很多人深更半夜,还在朋友圈里呐喊,快来投票啊!真是蛮拼的~~~)

“黄洁夫公布中国停用死囚器官”不负众望,在榜单登顶。中国承认用死囚器官做移植,也承诺从今以后停用死囚器官。是恪守伦理道德也是遵守国际规则,有里有面的大事,收获网友135537个赞,实至名归。

清华长庚医院开启“医管分治”,以109285张选票位列第二。头顶清华大学光环,承袭长庚管理经验,清华长庚的开业被业界寄予厚望。而同期开业的另一家与之齐名的北大国际医院,也以10148张选票位居第八,表现不俗。

移动医疗在2014年依旧是“当红炸子鸡”。阿里雄心勃勃,冲击医疗医疗格局的三步走战略,收获网友91220票,也让我们对医疗的未来充满期待。而轻问诊的春雨医生,坐拥3000万用户,获得5000万美元C轮融资,在过去的一年,惊艳了移动医疗市场,挤进榜单前十,也在情理之中。

2014年医疗改革依旧雷声大雨点小,在国家层面总体推进乏力之际,北京和浙江脱颖而出,将医改实验做的风生水起。北京医改集中火力解决五大顽疾:医疗服务体系、人事薪酬制度、补偿机制、监督治理体制、信息化建设。浙江医改则剑指以药补医、分级诊疗和联合办医。医改牵涉众多利益集团,总免不了被人诟病,而北京和浙江却以医改之名,位列榜单第四和第七,着实不易。

张强医生大张旗鼓建公司融资本,继续演绎着一个单飞医生的神话。这一次,张强要融资筹建张强医生集团,计划开办一家以日间手术为主的“手术中心”,网友给这位“人生赢家”的名次是第五名。

“习大大发话坚决严处医闹”居然只排名第八,小编只想说一句话:你们这些人的胆子也太肥了!!!(让我们的排行榜很难做哎~~~)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八年磨一剑”首过HIMSS7,在医院界引起轰动,排名第九。

30大事件最终排名,请戳下方链接查看详细榜单……

http://www.cn-healthcare.com/top10.html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健康界,榜单,终极,医改,医疗,网友,选票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