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NHS面临三大挑战

2015
01/05

+
分享
评论
陈宗伦(编译) / 健康界
A-
A+
英国独立研究机构国王基金会(King’s Fund)官网消息,2015年,英国NHS会面临三大挑战。

英国独立研究机构国王基金会(King’s Fund)官网1月1日消息,2015年,英国NHS会面临三大挑战。

挑战一:为大选后进行的开支审查(spending review,财政支出审查)做准备。

NHS英格兰地区(NHS England)下属的全国性机构已经提出各自对“NHS五年展望”(NHS Five Year Forward View)中未来开支需求的看法。英国主要政党都承认有必要增加医疗资金投入。虽然这一消息值得欢迎,但是目前还不清楚是否有党派能够确保到2020年或2021年能够额外增加80亿英镑的医疗投入。

英国大选之前,有很多问题需要弄清楚。比如,NHS如何能够落实“五年展望”中提出的提高生产力的220亿英镑,等等。国王基金会将会发挥自身应有的作用,适时发表有关“NHS如何才能以更低成本获得更好收益”的分析报告,同时应与健康基金会(Health Foundation)合作探讨转型基金(transformation fund)用于支持新护理模式(new care models)发展的具体途径。两个项目报告都将在2015年上半年出炉,希望能对对下英国一届政府产生一定的影响。

挑战二:在现行体系范围内,通过创新途径,实现卫生保健与社会护理(social care,有别于“卫生保健”)更加紧密的融合。

在去年发表的英格兰卫生与社会护理未来委员会(Commission on the Future of Health and Social Care in England)的最后报告中有相关概述。正如该委员会所指出的,有充分的理由证明,可以通过一个简单的有保障的预算将卫生保健与社会护理经费进行整合,从而使社会护理和卫生保健更加保持一致,以降低现行体制的不公性和复杂性。新解决方案的实施将是根本性的变化,最终完成可能需要10年的时间。

挑战三:确保NHS领导力到位,利用现有各种资源,提供最高标准的医疗服务。

国王基金会与《健康服务周报》(Health Service Journal,HSJ)联合完成的一项最新调查发现,NHS机构出现高管职位空缺严重的“领导力真空”问题极其令人担忧。造成这一问题的原因是多方面的。其中包括“惩罚性的监管制度”——医疗机构一旦出现问题,就立即替换领导人,而不是给领导人更多的支持。

NHS需要超越“英雄式领导”和“标杆式领导”(pace-setting leadership)的模式,采取集体性和分布式的方法,调动医疗机构各级员工,共同提高医疗质量,优先发展地方医疗体系中的集体领导,以维持现有医疗服务和实施新的医疗模式。国王基金会将会在5月份的年度领导力峰会期间公布有关如何做好医疗机构CEO的研究报告。

原文链接:http://www.kingsfund.org.uk/blog/2015/01/three-challenges-and-big-uncertainty-nhs-2015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NHS,三大,面临,医疗服务,基金会,领导力,机构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