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策医疗:一次投资两所口腔分院

2015
01/04

+
分享
评论
王一然 / 健康界
A-
A+
通策医疗全资子公司——通策口腔集团,拟与嬴湖创造、嬴湖共享等共同投资设立杭州口腔医院两所分院。

2015年1月4日消息,通策医疗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763SH)全资子公司通策口腔集团拟与嬴湖创造、嬴湖共享共同投资设立杭州口腔医院两所分院:杭州口腔医院嵊新分院和杭州口腔医院湖州分院。

通策医疗杭州医院新总部

图片来源:通策医疗

杭州口腔医院嵊新分院拟注册资本600万元(单位:人民币,下同),通策口腔集团出资360万元,持股比例为60%;杭州嬴湖创造出资45万元,持股比例为7.5%;杭州嬴湖共享出资45万元,持股比例为7.5%;投资方还包括自然人俞鉴修,出资150万元,持股比例为25%。杭州口腔医院湖州分院拟注册资本1000万元,通策口腔集团出资人民币600万元,持股比例为60%,投资方除了嬴湖创造、嬴湖共享,还包括自然人陈联。据悉,湖州分院拟承租经营场所面积约4600平方米,拟设置牙椅数60张,首期开放40张。

杭州口腔医院创建于1952年,是浙江省内历史最久、规模最大的口腔专科医院。2006年起和浙江中医药大学在口腔教学、见习及临床实习方面进行合作,成立了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杭州口腔医院。杭州口腔医院在杭州市区设有多家分院,杭州本部现有椅位300余张,特色专业科室为修复科、正畸科、种植中心、口腔儿科、牙周粘膜科。

通策医疗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医疗投资、医院管理为主营业务的主板上市公司。2006年主营业务全部转型至医疗服务领域,是我国第一家医疗服务保健上市公司。公司目前在杭州、宁波、昆明、衢州、北京、沧州、黄石、义乌等地共有17家口腔医院及诊所。除了口腔医疗,通策医疗还进军了妇幼医疗领域,目前在昆明、重庆拥有两家辅助生殖中心。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通策,分院,口腔,口腔医院,医疗,杭州,嬴湖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