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鼾要重视,会引发高血压甚至窒息死亡

2014
12/26

+
分享
评论
健康界
A-
A+
50%成年人有打鼾的问题,全球10亿人受打鼾的困扰。打鼾是由于人体呼吸道肌肉松驰造成的,很多人都有打鼾的困扰,但并未真正意识到因为打鼾而引起的危害。

50%成年人有打鼾的问题,全球10亿人受打鼾的困扰。打鼾是由于人体呼吸道肌肉松驰造成的,很多人都有打鼾的困扰,但并未真正意识到因为打鼾而引起的危害。

打鼾的患者有机率因为气道阻塞而导致窒息死亡。睡眠呼吸暂停就像被人掐住脖子无法呼吸一样,导致身体缺氧和二氧化碳不能排出,憋的时间越长,缺氧和对身体的伤害就越重。暂停时间最长的停1分钟,甚至3分钟,大多数病人的呼吸暂停后会自己恢复,但也有少数患者,在暂停后就再也没有恢复过来。

据《生命时报》报道,正常人的气道在睡眠时都会变窄,但大多数人不会因此受到影响。只有当气道狭窄到一定程度时,才会打鼾;而当气道窄到一定程度,甚至整个关闭时,就会出现呼吸暂停的状况,即阻塞性睡眠呼吸暂停综合征(简称OSA),并可能因此对生命造成危害。

此外,还有可能引发高血压。高血压其实也和睡眠呼吸暂停有关系。据统计数据表明,在睡眠呼吸困难的患者中49.2%有高血压问题。一些高血压病人的病因可能就是阻塞性睡眠呼吸暂停低通气综合征。随着睡眠呼吸疾病的治疗,高血压也可以得到改善。

所以,打鼾是一种病,得治!

云中飞智能止鼾仪作为全球首创可穿戴式治疗鼾症的产品,它能测出患者鼾声指数,及时准确地做止鼾物理干预,并在APP上纪录睡眠情况。云中飞智能止鼾仪检测打鼾引起的声音和脑骨振动,通过复杂的算法和云识别技术实时检测,识别出打鼾状态后,在不影响人体睡眠的情况下,采取由轻渐强的物理干预,让喉部肌肉张力得到提升,恢复呼吸道顺畅,达到止鼾的效果。在使用2周左右的时间,打鼾次数明显下降。

作为一款能真正为人类解决问题的产品,其在外形上像一只蓝牙耳机。由于其轻便的外形,以及强大的功能,在售价上又适中合理,该产品很快便引起了业界天使投资人和媒体人的关注。该公司创始人罗强表示:“云中飞智能止鼾仪是一款真正为人们带来福音的革命性创新技术,这款产品面市不久,就已经收获了一批忠实的粉丝。此外,还有一些融资机构主动找到我们。”

现在市场上的穿戴式设备如雨后春笋般,尤以深圳的相关产业最发达。穿戴式设备可以说是2014年最热门的电子产品之一,但是真正能抓住人们痛点,能让消费者埋单的产品却比较少。“要做就要做能够真正解决问题的产品!”罗总表示,50%的成年人都有打鼾的困扰,云中飞智能止鼾仪可以帮助他们拥有更好的睡眠质量,仅凭这一点就能够得到消费者的青睐!

罗总表示,第一次将云中飞智能止鼾仪推向媒体和消费者,是在11月16日深圳高交会上,那时只租用了一个9平方的展位,其效果却超出了他意料之外。云中飞智能止鼾仪不仅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支持,还获得了媒体记者们的青睐。通过一系列宣传,目前云中飞智能止鼾仪推市至今1个多月已来,已取得了非常骄人的成绩。

罗总的下一步计划,即是参加2015年4月15-17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的国际医疗电子与个人健康管理产业博览会。通过高交会,罗总已经肯定了参展的效果。而国际医疗电子与个人健康管理产业博览会的主办方正是高交会电子展的主办方,深圳市创意时代会展有限公司。对于云中飞智能止鼾仪来说,现在好的产品已经量产出来,目前最重要的就是将好产品通过各种渠道推出去,让更多人知道。展览作为曝光度最集中的平台,可以为产品建立更高效、立体的销售代理渠道,这也是云中飞智能止鼾仪目前最迫切需要的推广。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高血压,窒息,打鼾,云中飞智能,止鼾仪,气道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