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HS应对冬季急诊压力五项措施

2014
12/15

+
分享
评论
徐澄(编译) / 健康界
A-
A+
冬季随着急诊病人增多,英国NHS采取了一系列措施应对。

冬季急诊病人增多,急诊压力更大。据BBC新闻网12月12日报道,旨在帮助英国NHS(英国国民医疗服务体系)应对寒冬压力的各项措施目前正在英国各地有条不紊地落实到位。英格兰、威尔士、北爱尔兰和苏格兰都已预留一定的专款,用于各大医院及社区,以期减少急诊部门的就诊人数。

NHS应对寒冬的五项措施:

增加医护人员

最明显的措施就是确保急诊科室有更多的值班医生和护士。在英格兰,政府部门表示,7亿英镑的冬季专款将用于支付额外增加的1000名医生和2000名护士的费用。但这并不意味着新增医护人员,而是鼓励目前在职医护人员加班,或者从医院其他科室临时调至急救科室。必要时,机关工作人员也可能被调用。

与养老院合作

养老院(care home,护理院)的病人通常身体虚弱,是入院病人的一大主要来源。这个问题已经促使一些医院开始加强与养老院的合作。比如,英格兰西约克郡Airedale医院的护士和医生已经与当地多家养老院建立了视频链接。这样,养老院病人一旦发生诸如割伤碰伤或者糖尿病管理等各种问题,可立即获得专业医生的指导。

全科医生“进驻”急诊科室

研究发现,四分之一的急诊病例其实并没有必要看急诊。英国一些医院已通过“全科医生进入急诊科室”的方法,筛查不必看急诊的病人。英格兰西北部的默西赛德郡已经预留近100万英镑的专款,让全科医生“进驻”皇家利物浦医院和阿德尔赫医院。这些医生的工作时间主要集中在周末,即社区全科医生歇业的时间。NHS负责人表示,这种安排是应对周末急诊病人需求猛增的“务实方式”。

协助管理救护顺序

病人到达急诊室,协助人员应在15分钟内交给专业医生诊治处理。然而繁忙的时候,这个过程往往需要更长时间。一些医院开始花钱招聘“医院急救车联络员”(hospital ambulance liaison officers,简称Halos)。他们的工作是协调相关人员与急救室医务人员,尽量避免急救病人候诊时间过长。比如,北爱尔兰的一些冬季专项资金就用于这些Halos职位,而英格兰的东北急救车服务部(North East Ambulance Service,NEAS)则雇佣三名人员专门负责管理当地医院的病人候诊排队问题。

招聘“大黄人”

去年发起的“大黄人运动”(Giant Yellow Man Campaign)旨在鼓励人们选择可替代急诊的其他看病方式。身高7英尺(约合2.1米)的“大黄人”得了咽喉痛、肚子痛、咳嗽和感冒,但并不需要看急症。雕像和海报版“大黄人”向大众传递有关去急诊之外的地方看病的求助信息。比如,伦敦南部的兰比斯(Lambeth)多次开展了此类活动,告诫大众只在必要时看急诊。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NHS,急诊,五项,养老院,医生,科室,医院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