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VEDICI民营医院集团主席访问健康界

2014
11/14

+
分享
评论
吴宁 / 健康界
A-
A+
法国VEDICI民营医院集团高层来华访问健康界,考察我国医疗市场。

2014年11月13日下午,法国VEDICI民营医院集团主席NOUZAEDE携集团总经理BODKIER、肿瘤部主管DINET等四人访问健康界。

成立于2000年的法国VEDICI民营医院集团,经过十几年的快速发展,已成为法国民营医院集团中的翘楚。集团目前下辖37所医院,每年服务住院病人超过60万。

NOUZAEDE向健康界透露,VEDICI集团目前正在法国及欧洲范围内进行扩张,集团最终目标要增至100家医院。且这100家医院中不排除在中国投资医院的可能。NOUZAEDE坦言,此次来华的目的即为考察中国的医疗市场。

健康界总裁助理叶逗逗代表健康界对VEDICI集团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该集团领导介绍了健康界传媒的整体情况。健康界副总裁王斌、健康界旗下尚医联合咨询公司副总经理张师梅等,就VEDICI关心的中国目前的医疗投资环境、医患关系、外资在华办医的模式和风险等问题,与VEDICI高层进行了深入交流。

NOUZAEDE认为中国的医疗市场十分广阔,同时也觉得中国的医疗市场极为复杂,需要进行充足的调研和专业咨询机构的帮助。

健康界旗下尚医联合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推动最佳医疗管理实践”为愿景使命,专注于为医疗行业提供培训辅导、顾问咨询和参访交流等服务的专业机构。健康界副总裁王斌表示,非常欢迎有实力的医疗集团来华投资,并愿意提供最专业的医疗投资咨询服务。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VEDICI,民营医院,健康界,集团,医疗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