肿瘤医院兄弟姐妹羊城论道

2014
11/13

+
分享
评论
漆昌乐 / 健康界
A-
A+
11月13日晚,第24届全国肿瘤医院管理学术研讨会会前会——“医患应对之道”在广州召开。

咳咳咳~全国肿瘤医院的兄弟姐妹们,第二十四届全国肿瘤医院管理学术研讨会明天(11月14日)就在广州开幕啦(掌声)。据说今年很特殊,有数据显示,全国肿瘤登记中心整理肿瘤登记地区2010年的肿瘤数据时发现,全国新发病例已高达300多万,发病率为235.23/10万,死亡率更是达到148.81/10万(好高的数字,擦汗中……)

面对这样的境况,肿瘤医院的管理如何与时俱进?此次研讨会期间,各大肿瘤医院院长和专家将聚集一堂,共同探讨当下如何打好一场癌症“狙击战”。正是为了满足这样的需求,研讨会除了安排医改政策探讨,以及国内外优秀医院分享管理经验,还刻意拓展话题,如设置“医生多点执业利弊激辩一席谈”等。更具看点的是“跨界巅峰对话”,组委会邀请央视主持人、人民日报精英和著名编剧等,与官员、医院院长同台探讨“怎样营造健康的抗癌舆论环境”。

闲话不多叙,安排在今晚的会前会——“医患应对之道”马上就要开始,现场到底会发生什么呢?明天告诉您吧。拜拜之前,小编迫不及待分享几张下午报到的热闹图,还有明天的精彩议题。

(前来参会的嘉宾们在签到~)

(工作人员在热情地和参会者交流~)

更多精彩内容,小编会第一时间和小伙伴们继续分享,敬请关注~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兄弟姐妹,羊城,肿瘤,研讨会,医院,分享,全国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