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PET/CT杀入高端医疗设备领域

2014
10/13

+
分享
评论
健康界
A-
A+
RAY-SCAN 64 PET/CT的自主研发性和高性能标志着中国民族品牌已具备跻身世界高端医疗设备行业阵营的实力。

2014年10月11日上午,在中华医学会第十次全国核医学学术会议上,北京锐视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锐视康")携新产品RAY-SCAN 64 PET/CT亮相,该产品的自主研发性和高性能标志着中国民族品牌已具备跻身世界高端医疗设备行业核心阵营的实力。

近年来我国医疗设备产业快速发展,截止2012年年底,我国生产医疗设备的企业已经超过17万家,但高端医疗设备的市场却依旧被国外进口产品所占据,国产设备比例不足10%。

据悉,RAY-SCAN64型PET/CT系统由北京锐视康团队自主研发而成,并在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北京肿瘤医院等医疗机构进行了临床试验。试验结果表明,该产品完全满足医院临床对疾病诊断的技术要求,系统的图像质量及诊断效果受到了临床医生的广泛认可,其核心技术指标均达到了国际同类进口产品水平。

北京锐视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生产的RAY-SCAN 64型PET-CT

RAY-SCAN 64 PET/CT产品发布会1

RAY-SCAN 64型PET/CT 18F-FDG人体脑部成像

RAY-SCAN 64型PET/CT 18F-FDG全身扫描成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PET,CT,医疗,设备,临床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