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骏养生因扩张失误陷入资金链断裂 寻求重组解困

2014
10/08

+
分享
评论
杨永燕 / 健康界
A-
A+
目前康骏正在进行股份制改革,已成立股改工作小组,而且有实力股东已加入,希冀借助重组实现企业重生。

10月3日起,一则有关“康骏养生会馆宣布破产,老板携款跑路”的消息在网上广为流传。该消息称,康骏养生会馆在上海约60余家连锁门店已关闭或不再提供官方营业,所有会员卡内余额均不能再被使用,且拖欠员工工资达3个月之久。甚至在康骏养生会馆某门店门前出现“康骏还我们血汗钱”等抗议条幅。

针对网上传言,10月8日,康骏养生会馆母公司上海康骏投资有限公司发布声明。该声明指出,康骏并未如外界传言一样破产,总裁皮武灵也并未像外界传言一样携款潜逃,此次危机是由于扩展失误和合伙人承诺资金未到位,造成康骏暂时出现短期资金链锻炼,进而欠发员工工资,造成部分门店和员工停工。

官网显示,康骏养生会馆成立于2004年,在全国有100多家门店。其中,康骏养生会馆仅在上海就有80多家门店以及上万名会员,不少会员的卡内余额在几万元以上。据《劳动报》援引康骏养生会馆虹梅路店一位管理人员的话称,康骏养生会馆此次之所以陷入资金困境,主因是皮武灵花3000多万元大办店庆演唱会和商学院,导致资金链断裂。

康骏在声明中进一步强调,目前康骏正在进行股份制改革,已成立股改工作小组,而且有实力股东已加入,希冀借助重组实现企业重生。

声明称,10月15日康骏养生会馆所有门店将陆续开业。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资金链断裂,康骏,解困,门店,养生,声明,传言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