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护理学会护理管理分会成立首届民营医院管理学组

2014
08/19

+
分享
评论
河南宏力医院 / 健康界
A-
A+
2014年8月1日,河南省护理学会护理管理分会第一届民营医院管理学组成立。

2009年新医改以来,国家卫计委陆续出台了一系列宏观政策,打破了以往社会资本办医的高壁垒,民营医院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2014年8月1日,河南省护理学会护理管理分会第一届民营医院管理学组成立。2013年“全国百强民营医院"河南宏力医院主管院长蔡美提议,多家民营医院专业人士复议。该学组共有31位成员,由蔡美女士担任学组组长。

该学组将致力于搭建护理学术交流和发展平台,为护理管理者构建各种沟通交流渠道,提供一个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机会,引导、督促和提升民营医院的护理管理、护理质量、护理教研、护理学术学科建设等健康发展。

8月9日,河南省省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护理管理新思想培训班”在河南宏力医院医技楼五楼学术报告厅如期举办。优质的师资、创新的课题吸引了来自郑州、新乡、信阳等多个地市及河北邯郸的近600名代表参加,其中来自外院的70余名民营医院代表参加会议。

培训班开幕式由新乡市医学会护理学会秘书长李娜主持,长垣县卫生局副局长王守之致开幕词,河南宏力医院滕清晓院长等院领导出席开幕式。

专题讲座由河南宏力医院护理部主任赵曙光主持,河南省人民医院护理部主任宋葆云、河南宏力医院副院长蔡美、杨磊进行授课。蔡美副院长《跟我一起走进梅奥诊所》的讲座带领着大家透过岁月见证梅奥诊所的历史溯源,指引着大家穿越距离感受着梅奥诊所的现代化与人性化,与大家一起分享了梅奥诊所成功的“三大理念”。杨磊副院长的《美国磁性医院认证评价对我们的启示——安全工作环境的创建》通过讲解磁性医院的评价标准及介绍河南宏力医院构建安全工作环境的经验,与参会代表进行了交流分享。宋葆云主任的《等级医院评审与持续质量改进》从新一轮等级评审的意义与变化切入,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等级医院的评审理念与方式,并重点讲解了现场评审相关条款及评审路径,对大家进一步认识等级医院评审内涵及持续改进工作具有指导意义。

此次培训班的圆满结束,为参会者带来了一场思想理念上的饕餮盛宴。此次培训将促进广大护理管理者创新思维、改进工作,不断提升护理质量及内涵,逐步与国际接轨,不断开创护理工作新局面。

在河南省护理学会民营医院管理学组的促进下,通过护理人士的精诚合作、互通有无、探索创新,定能开创民营医院护理工作新局面,为河南省医疗卫生事业做出贡献。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民营医院,管理学,护理,河南宏力医院,梅奥诊所,培训班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