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科院肿瘤医院:待你长发及腰 拿来捐赠可好?

2014
08/11

+
分享
评论
漆昌乐 / 健康界
A-
A+
很多癌症患者因为化疗后脱发,医科院肿瘤医院呼吁社会捐赠头发帮助他们重拾生活自信。

很多病人因为化疗脱发后,丧失了对生活的热爱。“这是一个繁华美丽的世界,而我却不能欣赏太久。”这是一位年仅21岁晚期癌症患者的独白。对于癌症缠身的患者而言,如何重拾生活的信心越来越重要。8月8日,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以下简称”医科院肿瘤医院“)举办了”时尚从头开始假发传递爱心“捐赠活动,共有7名志愿者将自己的秀发捐赠给医院。其中一名80岁高龄的老奶奶将自己珍藏了40年的长发郑重捐出,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据了解,中科院肿瘤医院2008年8月开展了医院志愿者服务,并于2012年8月成立了全国首家肿瘤专科医院患者服务中心,为患者及家属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志愿服务万余人次,服务时间超过12万小时。

“对患者来说,这不仅仅是一顶假发,更是来自社会的支持力量。”医科院肿瘤医院党委书记董碧莎说。同时医院向社会发出呼吁,希望更多的人捐赠头发帮助化疗的癌症病人重拾生活自信。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医科院肿瘤,医院,捐赠,志愿者,癌症,患者,服务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